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umantao

广州 ZMT 缸 2023年6月22日

  [复制链接]

30

主题

1525

回帖

5332

积分

海水星耀

海水有点“苦”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32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12-10-19
最后登录
2019-5-26
发表于 2013-8-30 22: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汤米.cc 于 2013-8-30 22:32 编辑
zhumantao 发表于 2013-8-30 22:28
其实Sps缸最大的设备问题就是水冷机,我之前因为水冷机问题反过2次缸,这次我用2台水冷机,一备一用,g ...


翻2次了,想想都蛋疼啊,但是对于普遍大部分的渔友很难拥有这些顶级器材,也只有自己细心观察了,最后祝楼主美缸成形{:3_81:}
汤米70方小堡礁即将动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646

回帖

191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9
注册时间
2011-12-7
最后登录
2019-1-4
发表于 2013-8-31 00: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好多器材啊,能全部搞懂就已经是神人了,楼主{:3_81:}
一位海水发烧友,交流微信号:minbenbens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4

回帖

21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注册时间
2008-10-28
最后登录
2019-7-23
发表于 2013-8-31 17: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zhumantao 发表于 2013-8-30 21:37
玻璃厚 20mm
是的中间没有拉筋,拉筋条20mm
底部没有拉筋。。安不安全主体要看手工(绝对不能有气泡) ...

水塔出水是32mm ,指得是这幅图中左边那三个内循环泵向主缸内出水的吧?

图中的1和2,即内循环泵的入水口也是32MM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88

回帖

391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1
注册时间
2008-4-10
最后登录
2015-11-26
发表于 2013-8-31 21: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bk500瞅着真过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4

回帖

21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注册时间
2008-10-28
最后登录
2019-7-23
发表于 2013-8-31 22: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本帖最后由 xphgfz 于 2013-8-31 22:21 编辑

另外,内循环泵的进水口看图好像在溢流区里,万一主循环泵停止运作,那溢流区内的水很快就会被内循环泵抽干,为何不将内循环泵的进水口水塔头直接开口在主缸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00: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xphgfz 发表于 2013-8-31 17:53
水塔出水是32mm ,指得是这幅图中左边那三个内循环泵向主缸内出水的吧?

图中的1和2,即内循环泵的入水 ...

是的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00: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xphgfz 发表于 2013-8-31 22:19
另外,内循环泵的进水口看图好像在溢流区里,万一主循环泵停止运作,那溢流区内的水很快就会被内循环泵抽干 ...

你认真看一下图,我的缸看上去有三个溢流区,实际只有2只,缸的中间那个是直接同主缸连通的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00: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zhumantao 于 2013-9-1 00:24 编辑
小二黑 发表于 2013-8-31 21:01
bk500瞅着真过瘾


不管是什么牌子的蛋分,能养好珊瑚就是好蛋分。有好器材不一定能养好珊瑚。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8

回帖

116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
注册时间
2011-6-12
最后登录
2025-12-9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00: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Minbenson 发表于 2013-8-31 00:08
好多器材啊,能全部搞懂就已经是神人了,楼主

不我自能做凡人,不做神人,我的理解神人就是上了神台的人。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646

回帖

191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9
注册时间
2011-12-7
最后登录
2019-1-4
发表于 2013-9-1 00: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zhumantao 发表于 2013-9-1 00:24
不我自能做凡人,不做神人,我的理解神人就是上了神台的人。

{:2_96:} 噢,god
一位海水发烧友,交流微信号:minbenbens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5:39 , Processed in 0.069653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