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hx-1972

看看有几条太后??更新下,好耐无见了!!!!

  [复制链接]

172

主题

2997

回帖

692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922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5-28
最后登录
2018-11-17
发表于 2013-12-25 12: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肥佬1968 发表于 2013-12-25 11:48
日夜都回帖,全天候喔

大老细你又甘得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7

回帖

10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00
注册时间
2013-9-9
最后登录
2024-3-11
发表于 2013-12-25 15: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连云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14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注册时间
2007-2-15
最后登录
2018-10-12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0 20: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前段时间入鱼太密,无隔离缸,总买到有菌的鱼,那些弱小体质的已仙游了,剩下些粗鱼。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照片 3.JPG
照片 4.JPG
贼仔X1,黄金吊X2,关刀X2,澳洲X3,澳洲蓝面X1,黑丁X2,灰X1,法X1,哥迪X1,紫月X1,蓝面X1,北斗X1,太后X2,蓝仙X1,汤臣X1,红雀X1,立皇X1,西非X1,阿拉伯X1,洞栋仙X1,小丑X3,魔X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47

回帖

86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64
注册时间
2011-4-14
最后登录
2017-12-13
发表于 2013-12-30 20: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漂亮!红雀颜色真水灵
[img=800,215]http://www.cmfish.com/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401/13/231130ol5n3x3hkxvsk5kx.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14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注册时间
2007-2-15
最后登录
2018-10-12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0 20: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星空686 发表于 2013-12-30 20:31
漂亮!红雀颜色真水灵

这鱼好养,但好斗,可是又不好打,上次一条给炮弹咬死了,气死我。后来炮弹送走了,太能吃
贼仔X1,黄金吊X2,关刀X2,澳洲X3,澳洲蓝面X1,黑丁X2,灰X1,法X1,哥迪X1,紫月X1,蓝面X1,北斗X1,太后X2,蓝仙X1,汤臣X1,红雀X1,立皇X1,西非X1,阿拉伯X1,洞栋仙X1,小丑X3,魔X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47

回帖

86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64
注册时间
2011-4-14
最后登录
2017-12-13
发表于 2013-12-30 20: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夏天最高31度  能养红雀吗?多大的炮弹咬死他……
[img=800,215]http://www.cmfish.com/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401/13/231130ol5n3x3hkxvsk5kx.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14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注册时间
2007-2-15
最后登录
2018-10-12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0 2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星空686 发表于 2013-12-30 20:41
夏天最高31度  能养红雀吗?多大的炮弹咬死他……

有水冷啊,深水炮弹15cm左右
贼仔X1,黄金吊X2,关刀X2,澳洲X3,澳洲蓝面X1,黑丁X2,灰X1,法X1,哥迪X1,紫月X1,蓝面X1,北斗X1,太后X2,蓝仙X1,汤臣X1,红雀X1,立皇X1,西非X1,阿拉伯X1,洞栋仙X1,小丑X3,魔X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47

回帖

86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64
注册时间
2011-4-14
最后登录
2017-12-13
发表于 2013-12-30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炮弹够凶,我水冷撤了,能养红雀吗
[img=800,215]http://www.cmfish.com/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401/13/231130ol5n3x3hkxvsk5kx.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14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注册时间
2007-2-15
最后登录
2018-10-12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0 21: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夏天就没那么好了,上28就免了
贼仔X1,黄金吊X2,关刀X2,澳洲X3,澳洲蓝面X1,黑丁X2,灰X1,法X1,哥迪X1,紫月X1,蓝面X1,北斗X1,太后X2,蓝仙X1,汤臣X1,红雀X1,立皇X1,西非X1,阿拉伯X1,洞栋仙X1,小丑X3,魔X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14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注册时间
2007-2-15
最后登录
2018-10-12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0 21: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还没人高诉我有几条太后呢??
贼仔X1,黄金吊X2,关刀X2,澳洲X3,澳洲蓝面X1,黑丁X2,灰X1,法X1,哥迪X1,紫月X1,蓝面X1,北斗X1,太后X2,蓝仙X1,汤臣X1,红雀X1,立皇X1,西非X1,阿拉伯X1,洞栋仙X1,小丑X3,魔X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3:16 , Processed in 0.080220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