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鱼仙

鱼仙的FOT★一窝小鱼的照片+视频(P6更新设备照片)

  [复制链接]

4

主题

284

回帖

79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91
注册时间
2009-1-14
最后登录
2016-9-17
发表于 2010-4-7 12: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加拿大
呵呵,个人比较喜欢节奏感强的音乐~这首歌大家都没听过?在电影《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和《豚鼠特工队 ...
鱼仙 发表于 2010-4-3 16:34

鱼,眼镜蛇,豚鼠,太乱了,我感觉自己老掉了!
我还是养我的小仙吧。。。。。
鱼夫
面对面看着你的眼睛 不再追寻鱼缸的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1648

回帖

363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3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3-30
最后登录
2015-10-24
发表于 2010-4-8 17: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问一下美女版主小仙可以和大仙混养吗?现在缸里有石美人  黄尾仙  闪电  毛巾  蓝圈  Q马鞍  火焰  十一间仙准备再进麒麟仙后就改进大仙蓝面  皇后  女王  法仙!!!可以吗???美女!!{:2_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810

回帖

482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20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美女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5-25
最后登录
2021-9-13
 楼主| 发表于 2010-4-9 11: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鱼,眼镜蛇,豚鼠,太乱了,我感觉自己老掉了!
我还是养我的小仙吧。。。。。
Janssen 发表于 2010-4-7 12:51

有点像动物世界哈,培养自己更多的爱好这样生活才能更加精彩啊!
五彩缤纷的海洋世界是地球赐给我们的珍贵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810

回帖

482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20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美女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5-25
最后登录
2021-9-13
 楼主| 发表于 2010-4-9 11: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问一下美女版主小仙可以和大仙混养吗?现在缸里有石美人  黄尾仙  闪电  毛巾  蓝圈  Q马鞍  火焰  十一间仙 ...
南开阿震 发表于 2010-4-8 17:50

小仙是可以和大仙混养的,你这样的入鱼顺序很不错,一定要把小仙先入缸,并且最好能放些死石供它们藏身,然后再放入大仙,尽量不要放像蓝仙、国王、阿拉伯这样的恶仙就行!{:2_43:}
五彩缤纷的海洋世界是地球赐给我们的珍贵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32

回帖

261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17

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7-9-10
最后登录
2017-10-26
发表于 2010-4-9 11: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问一下美女版主小仙可以和大仙混养吗?现在缸里有石美人  黄尾仙  闪电  毛巾  蓝圈  Q马鞍  火焰  十一间仙 ...
南开阿震 发表于 2010-4-8 17:50



    11间好养吗?听说很难养,你养多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1648

回帖

363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3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3-30
最后登录
2015-10-24
发表于 2010-4-9 13: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回复 185# 鱼仙


    哦!!知道啦!!!!谢谢美女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1648

回帖

363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3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3-30
最后登录
2015-10-24
发表于 2010-4-9 13: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11间好养吗?听说很难养,你养多久了?
虚拟 发表于 2010-4-9 11:24



    四个月!!!不太好伺候!!!呵呵,不过我的运气还不错,缸里的鱼基本都养定了{:2_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810

回帖

482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820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美女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5-25
最后登录
2021-9-13
 楼主| 发表于 2010-4-9 21: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四个月!!!不太好伺候!!!呵呵,不过我的运气还不错,缸里的鱼基本都养定了
南开阿震 发表于 2010-4-9 13:43

十一间仙是有些难度的,阿震很不简单,不过遇到好的商家基本鱼的质量是可以得到保证的,这一点很重要!
五彩缤纷的海洋世界是地球赐给我们的珍贵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1648

回帖

363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3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3-30
最后登录
2015-10-24
发表于 2010-4-10 10: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十一间仙是有些难度的,阿震很不简单,不过遇到好的商家基本鱼的质量是可以得到保证的,这一点很重要!
鱼仙 发表于 2010-4-9 21:19



    关键是鱼得好!!再不是宁种就好办多了!!!呵呵{:2_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84

回帖

79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91
注册时间
2009-1-14
最后登录
2016-9-17
发表于 2010-4-10 14: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加拿大
有点像动物世界哈,培养自己更多的爱好这样生活才能更加精彩啊!
鱼仙 发表于 2010-4-9 11:09


就像溪流奉献给海洋的初期
就像绿树奉献给大地的呼吸
就像长路奉献给远方的开始
我们需要爱好让生活继续!


不是我写的,前几句是我抄的!
我也请问鱼仙,这是从哪位格格那里抄的呦?{:2_47:}
鱼夫
面对面看着你的眼睛 不再追寻鱼缸的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17:34 , Processed in 0.091861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