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03
399
白银会员
shawnzhang 发表于 2021-03-21 23:04 小翻车 周末两天不在家,前几天到的冷水机因为家里接地线有点问题,解决不了感应电流的问题。暂时放旁边。 感觉厦门的夏天来了,自信的把加热棒拔了 结果周日大降温。我就感觉很不妙 晚上回家一看,缸里温度只有23℃ 蓝吊直接全身白点,珊 瑚都缩起来了。 奶嘴窝旁边一片白,我以为是废了 一看原来是虾蜕皮,我摸了下奶嘴 抠不下来,看来是没死还 那就留着他吧 感觉升温换水 宝石花有个伤口,抓薄荷虾的时候弄得 处理了下。希望明天他们状态如初。 奶嘴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操之过急, 一星期为了4小块虾肉 直接撑费了的感觉 在给他点时间吧
使用道具 举报
19
59
324
5
202
896
黄金会员
Chaos_yt 发表于 2021-08-02 13:31 侧面读要÷10
匿名的帅网友 发表于 2021-08-02 16:01 兄弟花了一小时看的你帖子获益颇多,新手准备下海,本来准备45方缸的底滤缸。看了你写的有点犹豫,是否要换60*50*50的底滤缸?方便的话给点建议,多谢
2
34
102
黄铜会员
shawnzhang 发表于 2021-8-3 14:05 帅网友你好呀,综合我现在40缸的花费跟这半年来对海水圈的认知,个人的建议,你如果有心要一直玩下去,家 ...
WM绽放 发表于 2021-08-03 14:28 等你更新
72
546
1
32
73
宫泽2021 发表于 2021-08-04 09:38 耐心看完了楼主的9页 总结一下:emmm,,,珊 瑚拿出啦闻了一下 嗯 臭了 扔掉了 我也是个新手 但是给楼主个建议就是少折腾少死生物 等水质稳定了在入鱼 蓝吊 一直白点一直爽 只要状态好就行 楼主的八字脑养的真的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27 , Processed in 0.073360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