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678
1万
海水大师
pokemonyj 发表于 2024-12-31 14:05 南方冬天取暖靠抖
使用道具 举报
34
54
3121
钻石会员
1
53
383
白银会员
华子2008 发表于 2024-12-31 12:26 你没有暖气?我现在每天分体还在制冷
19
171
1767
铂金会员
40方缸小伙 发表于 2024-12-31 15:30 定制个鱼缸盖啊
这是一场误会 发表于 2024-12-31 15:31 分体在哪里做的
38
570
4185
pokemonyj 发表于 2024-12-31 14:06 你这个更离谱
30
1798
13
941
3607
奔波儿霸 发表于 2025-1-1 14:30 哈哈,家里地暖,压根不用加热棒,温度在26.8-27.3之间
琴箫雨 发表于 2025-3-5 23:13 地暖也要一千电费吧
5
23
2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周年纪念勋章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4:41 , Processed in 0.073654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