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洪巍

mp神砖降no3效果怎么样?用过的说说呗。

[复制链接]

5

主题

49

回帖

14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8
注册时间
2024-5-23
最后登录
2026-3-20
发表于 2025-3-20 10: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在滤材上费劲,不如引点好氧反硝化菌,补碳源就完事,我觉得这玩意已经成熟的不能在成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7

回帖

242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27
注册时间
2023-7-13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5-3-20 1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你如果是营养高想用他解决,肯定是不行的,如果是新开缸有多余位置,那可以放一个,锦上添花可以,如望时雨不可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7

回帖

226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2
注册时间
2024-5-31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5-3-20 11: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辅助作用,起不到治标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1

回帖

468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681
注册时间
2019-11-18
最后登录
2026-6-11
 楼主| 发表于 2025-3-20 12: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海咲野心 发表于 2025-3-20 10:36
在滤材上费劲,不如引点好氧反硝化菌,补碳源就完事,我觉得这玩意已经成熟的不能在成熟了

有推荐的吗,好氧反硝化菌和碳源。我买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3

主题

4274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486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12-2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5-3-20 15: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No3不用刻意去降低,成熟以后慢慢就下来了
为了我心爱的海水,我努力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9

回帖

14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8
注册时间
2024-5-23
最后登录
2026-3-20
发表于 2025-3-20 15: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洪巍 发表于 2025-3-20 12:16
有推荐的吗,好氧反硝化菌和碳源。我买来试试

我是有朋友在微生物公司上班,他经常给我寄样品用,公司叫水之国,他们从污水做过来,菌数有点给的实在,你注意用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1

回帖

468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681
注册时间
2019-11-18
最后登录
2026-6-11
 楼主| 发表于 2025-3-20 16:4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weijuncs 发表于 2025-03-20 15:21
No3不用刻意去降低,成熟以后慢慢就下来了

我的缸都一年半,no3一直是20,我想降到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3

主题

4274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486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12-2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5-3-20 17:3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洪巍 发表于 2025-03-20 16:42
我的缸都一年半,no3一直是20,我想降到10

生物状态要是没问题,劝你别折腾,低了不一定好,低了难控制平衡
为了我心爱的海水,我努力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0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13
QQ
注册时间
2021-5-8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5-3-26 11: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鄂尔多斯
我1米缸,三块MP大砖,我NO3  10,开缸半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1

回帖

468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681
注册时间
2019-11-18
最后登录
2026-6-11
 楼主| 发表于 2025-3-26 12: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沟里下海的会计 发表于 2025-3-26 11:22
我1米缸,三块MP大砖,我NO3  10,开缸半年

没有活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4:14 , Processed in 0.077039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