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parmor

鱼缸直接放在铺了缸垫的铝型材上,感觉好慌啊……

[复制链接]

0

主题

3

回帖

5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0
注册时间
2025-5-31
最后登录
2026-6-5
发表于 2025-6-2 16: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九江
我150x60的缸,中间有两个根横梁,35元买一块150x75的砖,拖去加工厂花30块加工费开个槽走管,用40mm的pve泡棉贴在铝型材上放瓷砖,瓷砖上再放跟鱼缸一样大的缸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41

回帖

301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015
注册时间
2025-4-28
最后登录
2026-6-20
发表于 2025-12-7 10: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意大利
tparmor 发表于 2025-3-26 09:28
90的

中间有横杆

一样,我也是90缸,water box 的,没有支撑板,就直接放架子上,而且因为架子有门,占了一点宽度,实际架子尺寸比鱼缸略窄,鱼缸前面玻璃都没有支撑,本就看得很害怕了,然后我还专门上网查询这种支撑是否安全,结果好了,找到了一大堆类似的红海缸爆缸的信息,德国还有一个论坛里面专门有个群讨论红海爆缸原因的,看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45 , Processed in 0.061932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