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aoPaoPao

新手求助开缸NO3爆红,PO4,KH都正常,不敢下生物

[复制链接]

55

主题

1514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4926
注册时间
2019-6-11
最后登录
2026-4-30
发表于 2025-3-28 16: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急啥急, 你这个石头看起来是死石, 慢慢爆吧。 最起码十天半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8

回帖

371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716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4-3-21
最后登录
2026-6-1
发表于 2025-3-28 17: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你活石在哪?这不是死石吗?你从同城鱼友那里搞两块在线活石,开缸速度更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41

回帖

360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07
注册时间
2019-7-17
最后登录
2026-4-10
发表于 2025-3-28 20: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爆藻期间不用测试,保持盐度、温度、灯光就行,这个是急不来的,如果没爆好就下生物后面就是很多rmb不见了,爆藻就是爆掉活石、滤材内部np,养好水体中的菌群,建立良好的消化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8

回帖

27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0
注册时间
2025-2-16
最后登录
2025-12-1
发表于 2025-3-28 21:4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4

回帖

46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9
注册时间
2025-2-16
最后登录
2026-6-17
 楼主| 发表于 2025-4-1 22:5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漳州
这app看不到消息通知看不到评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4

回帖

46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9
注册时间
2025-2-16
最后登录
2026-6-17
 楼主| 发表于 2025-4-1 23: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漳州
东南海水 发表于 2025-3-28 16:41
急啥急, 你这个石头看起来是死石, 慢慢爆吧。 最起码十天半个月。

卖家跟我说是活的,那些小块的,造景是我自己捏的,尴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4

回帖

46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9
注册时间
2025-2-16
最后登录
2026-6-17
 楼主| 发表于 2025-4-1 23: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漳州

还不是时候昨天新买了测试剂,亚硝酸盐跟硝酸盐还是挺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4

回帖

46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9
注册时间
2025-2-16
最后登录
2026-6-17
 楼主| 发表于 2025-4-1 23: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漳州
yigangyanshui 发表于 2025-3-28 17:17
你活石在哪?这不是死石吗?你从同城鱼友那里搞两块在线活石,开缸速度更快

小县城,同城玩的人少,小块的,卖家说是……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4

回帖

46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9
注册时间
2025-2-16
最后登录
2026-6-17
 楼主| 发表于 2025-4-1 23: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漳州
琴箫雨 发表于 2025-3-28 20:01
爆藻期间不用测试,保持盐度、温度、灯光就行,这个是急不来的,如果没爆好就下生物后面就是很多rmb不见了 ...

滤材np是什么,感谢大佬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514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4926
注册时间
2019-6-11
最后登录
2026-4-30
发表于 2025-4-2 09: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CaoPaoPao 发表于 2025-4-1 23:04
卖家跟我说是活的,那些小块的,造景是我自己捏的,尴尬😅

你这一缸子石头都白花花的,干净的不得了。看看别人开缸帖子,活石是啥颜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6:27 , Processed in 0.067304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