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yogre

新手下海,小缸只想养鱼,老师们下一步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750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224
注册时间
2019-8-2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5-7-12 18: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nicias 发表于 2025-07-11 18:09
养鱼爆什么藻?搞笑呢

哈哈哈哈,fowlr缸什么时候变成一个笑话了。让我也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回帖

8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84
注册时间
2020-4-16
最后登录
2025-11-21
 楼主| 发表于 2025-7-12 23:5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可卿 发表于 2025-07-12 05:06
我比你早俩月下海的,也是只想养鱼,买了个45方的蓝甸背滤,开始只想养俩小丑,觉得空间够了,下了小丑之后,怎么也得给配个奶嘴吧,配了奶嘴怎么也得弄几块活石让奶嘴吸上去吧,活石长了一堆藻,怎么也得弄个西瓜刨来啃藻吧,下了西瓜刨,按鱼店的指示给它铺了底砂,一圈下来已经3只鱼,俩海葵了,去买西瓜刨的时候又看中了巴黎天使,没忍住弄了一只回来,买巴黎天使的时候已经相中了边上的蓝吊,等高温过了去弄回来,总之,俩月折腾下来,现在已经在筹划换90底滤了

我对小丑珊 瑚没什么兴趣,比较喜欢长得奇怪的鱼,炮弹/魨/狮子鱼这样,不过这个小缸肯定养不太了这些东西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42

回帖

303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035
注册时间
2025-4-28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5-7-13 01: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意大利
Kyogre 发表于 2025-7-12 23:57
我对小丑珊 瑚没什么兴趣,比较喜欢长得奇怪的鱼,炮弹/魨/狮子鱼这样,不过这个小缸肯定养不太了这些东 ...

我也是只养鱼,不养珊 瑚,炮弹除了很大的缸,基本就别想了,狮子更麻烦,要单独养,总之,好多鱼都只能大缸,小背滤养俩小丑,加个吊,就挤的够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回帖

5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7
注册时间
2025-6-17
最后登录
2026-3-11
发表于 2025-7-14 09: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安阳
养鱼用什么活石啊,人工滤材就行,所有的滤材使用起来的效果一模一样,跟价格没关系,水泵流量要大,滤材需要大流量才起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03

回帖

546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64
注册时间
2014-6-20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5-7-14 15: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只能一块死石加个海葵和两条小丑如你真的喜欢怪鱼还是上个大缸好点别浪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7

回帖

226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2
注册时间
2024-5-31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5-7-15 09: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nie282 发表于 2025-7-12 18:15
哈哈哈哈,fowlr缸什么时候变成一个笑话了。让我也笑一下

fowlr是啥缸,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6:28 , Processed in 0.078697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