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ngbin_tianjin

有给冷水机充氟的吗?

[复制链接]

102

主题

297

回帖

194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41
注册时间
2011-8-24
最后登录
2026-6-17
发表于 2025-8-2 12: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湖州
60底缸的话,20分钟感觉有点长,10多分钟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27

回帖

98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88
注册时间
2022-1-25
最后登录
2025-10-30
 楼主| 发表于 2025-8-4 14: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gushen 发表于 2025-8-2 12:30
5,6分钟没这么快吧,有没有可能5,6分钟的时候是进水管和出水管接反了

冷水机哪有进水出水之分,里面就一个小罐子,水进去转一圈制冷了就出来,哪头进哪头出不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27

回帖

98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88
注册时间
2022-1-25
最后登录
2025-10-30
 楼主| 发表于 2025-8-4 14: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datout 发表于 2025-8-1 08:29
先把散热器清理一下灰尘~修空调冰箱~实在没有修汽车的也可以~都是可以

已经拆开过了,里面散热器干净着呢,看样子还是氟不足了,今年就这样了,明年天热前找修空调的给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71

回帖

283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38
注册时间
2023-5-19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5-8-13 08: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海利66A,带45底滤大概100L水,降温都得20几分钟。奥凌300L带60缸20分钟我觉得挺正常,5-6分钟能降下来才不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48 , Processed in 0.063530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