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438
3716
钻石会员
allenghg 发表于 2025-9-16 12:05 谢谢,35是缸的高度,看来过滤要重新定制才行吧
使用道具 举报
4
16
50
黄铜会员
yigangyanshui 发表于 2025-9-16 14:17 重新定制海缸当然是最优选择 不想换的话,就只能改,把上层物理过滤那块改小,保证下层周转箱能放进蛋分 ...
43
238
3345
那一片鱼 发表于 2025-9-18 14:59 虹吸?原来滤桶/上滤改的虹吸底滤?
0
147
yigangyanshui 发表于 2025-9-16 15:47 大概这个意思,改造就是为了放下蛋分
allenghg 发表于 2025-9-22 11:16 这个尺寸的缸,用哪个蛋分合适
331
1001
铂金会员
10
26
黑铁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15周年纪念勋章
20周年纪念勋章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9:09 , Processed in 0.074388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