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igangyanshui

如何提高NO3

[复制链接]

53

主题

438

回帖

371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716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4-3-21
最后登录
2026-6-1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3 08: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驴肉火烧 发表于 2025-10-12 17:35
加大喂食量 可以喂点鸡蛋黄 便宜好用 no3刷刷的提

好,我先把喂食量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8

回帖

371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716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4-3-21
最后登录
2026-6-1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3 08: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更深的蓝520 发表于 2025-10-11 15:22
还挺自信,时间会证明对错的。

大哥,咱这边菌膜一般多久出,我等了快一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71

回帖

283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38
注册时间
2023-5-19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5-10-13 09: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yigangyanshui 发表于 2025-10-13 08:39
大哥,咱这边菌膜一般多久出,我等了快一个月了

嘴强王者,睁眼说瞎话第一人,佩服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8

回帖

371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716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4-3-21
最后登录
2026-6-1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3 10: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更深的蓝520 发表于 2025-10-13 09:20
嘴强王者,睁眼说瞎话第一人,佩服佩服。

行,我倒是不着急,我再等等
我害怕你着急,着急别人缸里不出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71

回帖

283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38
注册时间
2023-5-19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5-10-13 10: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yigangyanshui 发表于 2025-10-13 10:27
行,我倒是不着急,我再等等
我害怕你着急,着急别人缸里不出问题

最起码的逻辑思维能力都没了,我着急?你的缸好不好跟我有毛关系,发个观点你就破防了,玻璃心?

天天长篇大论的发,装B一等一。结果NO3为什么为0都搞不清楚,还加这个加那个,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8

回帖

371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716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4-3-21
最后登录
2026-6-1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3 11: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更深的蓝520 发表于 2025-10-13 10:40
最起码的逻辑思维能力都没了,我着急?你的缸好不好跟我有毛关系,发个观点你就破防了,玻璃心?

天天 ...

破防?破防的怕不是我啊

你懂,你就知道N0的时候菌膜,你还知道啥?测试的是0就说明水体里没有No3?你知道测试剂有精度上限,仪器光学精度也有上限?你知道稳态?

不列数据的时候:狗叫“没数据怎么看”
列数据的时候:狗叫“长篇大论。”

又菜又爱表现,看不懂别人说什么的时候,就是长篇大论。菜,就多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71

回帖

283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38
注册时间
2023-5-19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5-10-13 16: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yigangyanshui 发表于 2025-10-13 11:05
破防?破防的怕不是我啊

你懂,你就知道N0的时候菌膜,你还知道啥?测试的是0就说明水体里没有No3?你 ...

哈哈,一句no3等于0,等着起菌膜,这叫爱表现?那你这长篇大论的是干啥?

还稳态!稳在合理范围叫稳态,稳在不合理范围那叫作死!

有本事你就稳在no3等于0呗,反正不是完全没有,还来问怎么提升干啥啊,真是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8

回帖

371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716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4-3-21
最后登录
2026-6-1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3 17: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更深的蓝520 发表于 2025-10-13 16:47
哈哈,一句no3等于0,等着起菌膜,这叫爱表现?那你这长篇大论的是干啥?

还稳态!稳在合理范围叫稳态 ...

又喜欢叫,又不看回答。所以我基本可以把你当做不识字的东西了。
我说了,不是目前这个状态不行,是往下有风险,但凡你有一点正常心理,也不至于在我提问的时候乱叫。

你这种人的心态就是,
别人缸里没问题的时候,乱叫“你要出问题”
别人缸有问题的时候,乱叫“你什么水平能出这么低级的问题”

把缸内状态介绍清楚,避免算命式提问,这叫长篇大论?估计你生活中唯一能接触到汉字的地方也就是CMF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71

回帖

283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38
注册时间
2023-5-19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5-10-13 18: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yigangyanshui 发表于 2025-10-13 17:28
又喜欢叫,又不看回答。所以我基本可以把你当做不识字的东西了。
我说了,不是目前这个状态不行,是往下 ...

是真tm烦人,发个观点都不行吗?咋地,一点问题都不让说呗?玻璃心成啥样才会像个疯狗一样追着咬啊。

说那么多无非想证明你缸没问题呗,我都说了等时间证明不就完了吗,理论大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8

回帖

371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716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4-3-21
最后登录
2026-6-1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4 09: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更深的蓝520 发表于 2025-10-13 18:32
是真tm烦人,发个观点都不行吗?咋地,一点问题都不让说呗?玻璃心成啥样才会像个疯狗一样追着咬啊。

...

你发观点,我不能回应一下?
你冷嘲热讽的时候舒坦,轮到我回一句,就成了我玻璃心?你平时遇到的人都是只准你一个人说话,别人都得闭嘴?

还说什么“时间会证明”,你这意思是想熬到入土为安?真怕你等到下辈子也等不到想要的答案,到时候闭不上眼咋办?

我是你爹啊?凭什么轮到你在这阴阳怪气,我就得忍着不吭声?你能发言,我就不能回怼,简直笑话。

整天只会当个跳梁小丑,嘴里除了喷没一句有用的,论坛到处放屁,真是毫无价值。

你还说什么“烦”?你来这喷垃圾话占地方,还好意思说你烦?我不烦,你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6:27 , Processed in 0.067831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