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35背滤方求助滤仓问题(放了蛋分的话不知道哪里养藻)

[复制链接]

4

主题

53

回帖

15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7
注册时间
2015-10-26
最后登录
2026-2-13
发表于 2026-1-22 14: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外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670

回帖

716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6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1-22 16: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还是勤换水比较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8

回帖

16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注册时间
2025-3-31
最后登录
2026-3-24
 楼主| 发表于 2026-1-22 17: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可卿 发表于 2026-1-21 23:04
直接再缸内养漂亮的高等藻啊,当造景也不错啊

诶,这个好。但是藻的光照时间和它们不一样哇?我看如果是藻缸的话,光照时间和主缸得反着来。这个咋解决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8

回帖

16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注册时间
2025-3-31
最后登录
2026-3-24
 楼主| 发表于 2026-1-22 17: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外挂有点不好看
而且还得另外加个泵啥的,而且且外挂藻盒都好离谱,亚克力粘的盒子一百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41

回帖

301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015
注册时间
2025-4-28
最后登录
2026-6-20
发表于 2026-1-22 20: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意大利
Amoy请开厦门 发表于 2026-1-22 17:05
诶,这个好。但是藻的光照时间和它们不一样哇?我看如果是藻缸的话,光照时间和主缸得反着来。这个咋解决 ...

那是人家养成规模的大藻缸,这种迷你系的,养那么一点点,可以忽略不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3

回帖

15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7
注册时间
2015-10-26
最后登录
2026-2-13
发表于 2026-1-26 15: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Amoy请开厦门 发表于 2026-1-22 17:06
外挂有点不好看
而且还得另外加个泵啥的,而且且外挂藻盒都好离谱,亚克力粘的盒子一百多

某鱼收一个,我试过在底缸活石上放藻,活石被晒的全是低等藻,不如单独藻盒好,再脏也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8

回帖

16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注册时间
2025-3-31
最后登录
2026-3-24
 楼主| 发表于 2026-1-26 17: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轩二 发表于 2026-1-26 15:13
某鱼收一个,我试过在底缸活石上放藻,活石被晒的全是低等藻,不如单独藻盒好,再脏也无所谓

你底缸的藻缸?怎么还会生低等藻呢……那不是应该被高等藻抢的不要不要了吗?你开白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1:21 , Processed in 0.069930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