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53
157
黄铜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59
670
7164
海水星耀
5
58
168
可卿 发表于 2026-1-21 23:04 直接再缸内养漂亮的高等藻啊,当造景也不错啊
轩二 发表于 2026-1-22 14:21 外挂
32
241
3015
钻石会员
Amoy请开厦门 发表于 2026-1-22 17:05 诶,这个好。但是藻的光照时间和它们不一样哇?我看如果是藻缸的话,光照时间和主缸得反着来。这个咋解决 ...
Amoy请开厦门 发表于 2026-1-22 17:06 外挂有点不好看 而且还得另外加个泵啥的,而且且外挂藻盒都好离谱,亚克力粘的盒子一百多
轩二 发表于 2026-1-26 15:13 某鱼收一个,我试过在底缸活石上放藻,活石被晒的全是低等藻,不如单独藻盒好,再脏也无所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15周年纪念勋章
20周年纪念勋章
热心会员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1:21 , Processed in 0.069930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