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高级动物96

【求教】珊 瑚灯选择xr15和ai16hd和施特驰lm

[复制链接]

12

主题

3264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0491

电竞达人

注册时间
2018-11-17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1-27 11: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赤峰
高级动物96 发表于 2026-01-26 16:57
我查到的资料大家好像也说ai的最多

你要想视觉效果,肯定这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61

回帖

94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41
注册时间
2025-12-4
最后登录
2026-6-25
 楼主| 发表于 2026-1-27 12:4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24小时关机 发表于 2026-01-27 11:13
你要想视觉效果,肯定这个啊

好滴,感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76

回帖

198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6

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3-10-23
最后登录
2026-3-17
发表于 2026-2-5 17:5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61

回帖

94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41
注册时间
2025-12-4
最后登录
2026-6-25
 楼主| 发表于 2026-2-7 22: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76

回帖

198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6

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3-10-23
最后登录
2026-3-17
发表于 2026-2-9 14: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如果你后期养比较多的S P S可能需要XR30,少量S P S的XR15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61

回帖

94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41
注册时间
2025-12-4
最后登录
2026-6-25
 楼主| 发表于 2026-2-9 22:3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beforegoing 发表于 2026-02-09 14:52
如果你后期养比较多的S P S可能需要XR30,少量S P S的XR15就够了

大概率不太会养S P S,太难了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76

回帖

198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6

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3-10-23
最后登录
2026-3-17
发表于 2026-3-16 10: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高级动物96 发表于 2026-2-9 22:34
大概率不太会养S P S,太难了哈哈哈哈

其实不难的,就是多几个元素,勤换水勤检测数据,做到这两点就用足够养好了;我是23年开始养的,现在已经能够很好的保持珊 瑚的状态了。新手先养LPS是对的,海缸不是特别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6:27 , Processed in 0.073307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