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371
2838
钻石会员
641492304 发表于 2026-6-26 09:56 那理论上blue版本也能调出Pro的灯光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32
40
756
黄金会员
此恨绵绵 发表于 2026-06-26 10:22 x240就是相当于两台x120 我是X240G6pro 白光开40%,不晃眼
更深的蓝520 发表于 2026-06-26 10:36 是的,只是blue的蓝色灯珠更多,不是全功率用没什么区别
19
116
1126
铂金会员
641492304 发表于 2026-6-26 09:55 这样的话其实blue版本也能调出Pro的灯光了吧?
28
141
4622
641492304 发表于 2026-06-26 09:20 你认为这两个版本哪个比较全面些?最主要是刺眼问题,还是实际两款都刺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周年纪念勋章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26 , Processed in 0.060209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