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皇家乐师

又被人冤枉了(刨坟贴,大饼速来把帖子沉掉~~~)

  [复制链接]

42

主题

3724

回帖

790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90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3-30
最后登录
2017-1-17
发表于 2011-3-3 21: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南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56

回帖

261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17
注册时间
2007-3-18
最后登录
2014-5-24
发表于 2011-3-3 21: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LZ绝对是个好同志哈,我也在回想,是不是也问了乐师一些低级的问题呢?{:2_49:}还好,大多数情况下,我还是积极潜水的,但有时候使用搜索功能也确实查不到有些问题的答案,或者查出的答案五花八门。我也是新手,建议广大新开缸新手可以先潜水1个月,然后拉出一张详细的配置清单,贴到论坛里向大家请教,这样很多老手、高手会乐意给你提出意见和建议,当然,你要先说清楚你要养什么。直接问类似“60缸用什么灯”之类的问题,实在是无从回答啊。
2011年首缸,请鱼友们光临指导!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read.php?tid=100170&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回帖

3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4
注册时间
2011-2-24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3-3 21: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潍坊
乐师老大用  又  来形容被冤枉的次数,
真为新人汗颜啊
潜水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32

回帖

491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1
注册时间
2010-1-22
最后登录
2016-1-6
发表于 2011-3-3 21: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顶乐师!!!!
PS:60方缸用什么灯合适?{:2_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3291

回帖

8982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8982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5-10-14
最后登录
2023-12-14
发表于 2011-3-3 21: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所以隐身很重要
想回答就回答,不想回答就不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249

回帖

258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83
注册时间
2009-9-6
最后登录
2019-3-11
发表于 2011-3-3 21: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黄乐师离黄药师还很远。。。。
各种充值卡,点卡,在线直充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 ... _number_id=411912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256

回帖

261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17
注册时间
2007-3-18
最后登录
2014-5-24
发表于 2011-3-3 2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所以隐身很重要
想回答就回答,不想回答就不答
shampoo 发表于 2011-3-3 21:24



    还是斑竹狡猾啊~~~~
2011年首缸,请鱼友们光临指导!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read.php?tid=100170&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570

回帖

323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39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1-4-26
发表于 2011-3-3 22: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乐师人不错,一路走来帮助不少
跳过淡水,没跳过海水。游过海水,但没养过海鱼。从现在开始下海捞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771

回帖

169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94
注册时间
2010-11-23
最后登录
2013-1-2
发表于 2011-3-3 22: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60方缸用什么灯合适?

回答回答回答

{:2_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2

主题

3098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自渔自乐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3200
注册时间
2010-7-19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11-3-3 22: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 皇家乐师


    嘿嘿~,高手都是这样嘛,总比我在网上发帖子说说我自己的鱼缸建设啊等等,结果有人发短信说我是有钱人装B强~我真不知道我装啥了我,貌似别人的帖子不也都是一个风格嘛~,我是用我自己的钱堆砌的教训和成果告诉别人尽可能不要糟蹋钱,结果还换来个这么样的结果?呵呵~~后来就干脆不更新帖子了,省得要人觉得我继续装,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16:13 , Processed in 0.077287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