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aozhu1

上照片了自己做个分体水冷控制器(固态继电器)

  [复制链接]

15

主题

131

回帖

31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7
注册时间
2008-10-4
最后登录
2012-10-22
发表于 2011-4-13 13: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LZ的探头用的还是金创老款的啊,现在他们该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31

回帖

31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7
注册时间
2008-10-4
最后登录
2012-10-22
发表于 2011-4-13 13: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stc-1000好像不是plc电路的,恒温方面控制可能没800的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006

回帖

223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31
QQ
注册时间
2007-9-7
最后登录
2016-7-19
 楼主| 发表于 2011-4-13 14: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金冈野狼


    可以做,lz的这个也应该是做的吧,这个东西成品没得买的,自己配吧,里面也就继电 ...
handsone 发表于 2011-4-13 13:07



    是的  这个是自己做的。。。
上海印尼生物群 :643862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006

回帖

223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31
QQ
注册时间
2007-9-7
最后登录
2016-7-19
 楼主| 发表于 2011-4-13 14: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stc-1000好像不是plc电路的,恒温方面控制可能没800的好吧
handsone 发表于 2011-4-13 13:11



    这个问题我问过好几个鱼友。。stc-1000比较稳定。。。
上海印尼生物群 :643862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31

回帖

31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7
注册时间
2008-10-4
最后登录
2012-10-22
发表于 2011-4-14 00: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14# maozhu1


    总体来说控制2路的话,1000还是可以的,其实800也不错,plc恒温的,问题就是只能控制一路,这个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43

回帖

252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20
注册时间
2007-2-14
最后登录
2022-6-18
发表于 2011-4-14 06: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遵义
很漂亮,就是存在散热问题,长期使用让人心里不踏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006

回帖

223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31
QQ
注册时间
2007-9-7
最后登录
2016-7-19
 楼主| 发表于 2011-4-14 20: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很漂亮,就是存在散热问题,长期使用让人心里不踏实。
zylisu 发表于 2011-4-14 06:14



    这个基本上 不需要什么散热。。空调动作的时候才有电流。。启动的时间一般都是很短。。。
上海印尼生物群 :643862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6

回帖

105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05
注册时间
2009-7-15
最后登录
2013-12-7
发表于 2011-4-17 21: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回复 4# maozhu1


    要是一套就省事多了,不知道LZ在哪里买的,我也想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31

回帖

31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7
注册时间
2008-10-4
最后登录
2012-10-22
发表于 2011-4-19 21: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前两天想到一个问题,固态继电器的散热lz有没有考虑到,这个东西也是个发热大户啊,现在你这里使用下来一般温度在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主题

886

回帖

199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94
注册时间
2010-12-30
最后登录
2018-6-26
发表于 2011-4-21 11: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img][/img]钱烧着,折腾着,快乐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2:58 , Processed in 0.075477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