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AVRICK

花伞珊瑚

[复制链接]

0

主题

53

回帖

17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70
注册时间
2005-12-27
最后登录
2006-9-13
发表于 2005-12-27 18: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漂亮的珊瑚,偶稀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回帖

95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95
注册时间
2005-11-15
最后登录
2006-11-6
发表于 2006-1-5 09: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玉溪
不知黑色阳光兄的花伞现状态如何?见有鱼友说这东东属插花品种,活不长,不知到是否大多普通海水爱好者都养不长,养过的朋友,大家可否说说自己都能养多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6-1-11 14: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不会是插花品种,但水质要控制的比较好.繁殖比较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6

回帖

57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73
注册时间
2005-8-27
最后登录
2007-9-23
发表于 2006-1-13 00: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至今只有一次听人说花伞是插花品种,周围认识的人还没有人把花伞养死的,基本上大家养的花伞都茁壮成长繁荣昌盛繁殖神速。<br />看看那个花伞泛滥的缸,就知道这种珊瑚不会是插花品种。<br />我的花伞生长很快,繁殖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1

回帖

1336

积分

铂金会员

~ REEF LOVER ~

Rank: 5Rank: 5

积分
1336
注册时间
2006-2-1
最后登录
2006-12-9
发表于 2006-2-10 10: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QuoteBegin-大虾+2006-01-4, 19:18 --><div class='quotetop'>QUOTE(大虾 &#064; 2006-01-4, 19:18 )</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不知黑色阳光兄的花伞现状态如何?见有鱼友说这东东属插花品种,活不长,不知到是否大多普通海水爱好者都养不长,养过的朋友,大家可否说说自己都能养多长?<br />[right][snapback]26092[/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珊瑚。它在有些缸內簡直是失去控制﹐而在另外的一些缸內就養不<br />活。另外﹐這種珊瑚有時會無緣無故地忽然間全軍覆滅。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sad.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sad.gif' /><!--endemo--> <b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4
最后登录
2019-3-10
发表于 2006-2-10 10: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QuoteBegin-Merlin+2006-02-10, 10:24 --><div class='quotetop'>QUOTE(Merlin &#064; 2006-02-10, 10:24 )</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這是一種很奇怪的珊瑚。它在有些缸內簡直是失去控制﹐而在另外的一些缸內就養不<br />活。另外﹐這種珊瑚有時會無緣無故地忽然間全軍覆滅。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sad.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sad.gif' /><!--endemo--><br />[right][snapback]33925[/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1

回帖

1336

积分

铂金会员

~ REEF LOVER ~

Rank: 5Rank: 5

积分
1336
注册时间
2006-2-1
最后登录
2006-12-9
发表于 2006-2-10 10: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QuoteBegin-dickson+2006-02-9, 20:29 --><div class='quotetop'>QUOTE(dickson &#064; 2006-02-9, 20:29 )</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1<br />[right][snapback]33927[/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What is &quot;+1&quot;, and what is &quot;-1&quot;?   <!--emo&:rolleyes:--><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rolleyes.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rolleyes.gif' /><!--ende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4
最后登录
2019-3-10
发表于 2006-2-10 12: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QuoteBegin-Merlin+2006-02-10, 10:41 --><div class='quotetop'>QUOTE(Merlin &#064; 2006-02-10, 10:41 )</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What is &quot;+1&quot;, and what is &quot;-1&quot;?&nbsp;  <!--emo&:rolleyes:--><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rolleyes.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rolleyes.gif' /><!--endemo--><br />[right][snapback]33935[/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1=agree。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smile.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smile.gif' /><!--endemo--> <br /><br />I did not see &quot;-1&quot;。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sad.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sad.gif' /><!--ende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1

回帖

1336

积分

铂金会员

~ REEF LOVER ~

Rank: 5Rank: 5

积分
1336
注册时间
2006-2-1
最后登录
2006-12-9
发表于 2006-2-10 12: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Now I understand, &quot;+1&quot; = agree, and &quot;-1&quot; = disagree.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tongue.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tongue.gif' /><!--endemo--> <br /><br /><!--Image http://www.geocities.com/timothy.jiang@sbcglobal.net/fisheat.gif--><a href='http://www.geocities.com/timothy.jiang@sbcglobal.net/fisheat.gif'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geocities.com/timothy.jiang@sbcglobal.net/fisheat.gif' border='0' alt='用户发表的图象'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screen.width*0.8-400)) this.width=(screen.width*0.8-400)'></a><!--End Ima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33

回帖

69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97
注册时间
2005-9-19
最后登录
2014-5-11
发表于 2006-2-10 22: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玉溪
很不幸,被MerIin言中,上月买了一块上有四小棵约3公分长的花伞,因运输问题,到我缸里,已全都由根部从石上脱落,养了一礼拜上石,又一礼拜可见长大了一点,第三礼拜有一棵开始萎缩,现已呈干枯状死亡,这礼拜另两棵也出现同样问题,而其他珊瑚正常,现只有一棵还在顽强生存,查资料说要加碘,也加了,没见起色,估计熬不过下礼拜,郁闷,怎么就让我给摊上了,诶无辜的生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6:53 , Processed in 0.079853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