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uweishi

Bubble King Double Cone 200 by Royal Exclusiv(更新蛋分垫 P3)。

  [复制链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4# 不太想聊天


    净尺寸30*42,也就是最小需要这么大的蛋分格,当然最好有些富裕.楼上的30*48的尺寸只能前后移动,左右几乎动不了,但底座是圆的所以还是可以转一点点身的.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0: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8# 宋日月


    泵是red dragon mini 1200.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0: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6# iven锋


    AB 2号用在12mm的玻璃上确实有些吃力,但效果不错,毕竟要求是可以擦干净就可以了,对于养鱼每周换水10%,这点就不算什么了,呵呵.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549

回帖

7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三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9-12-14
发表于 2011-4-25 10: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回复  不太想聊天


    净尺寸30*42,也就是最小需要这么大的蛋分格,当然最好有些富裕.楼上的30*48的尺 ...
luweishi 发表于 2011-4-25 10:28



    兄弟其实我底缸有31厘米长,48厘米宽,我想问一下,蛋体不算泵,到调节杆那边最大的宽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0: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luweishi 于 2011-4-25 10:46 编辑

回复 14# 宋日月


    圆圈直径26,加那个小圆的突出31.5,这是底部测的净尺寸,你的底缸肯定可以用的,因为31.5的地方肯定是斜放的.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549

回帖

72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三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19-12-14
发表于 2011-4-25 10: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本帖最后由 宋日月 于 2011-4-25 10:47 编辑

万分感谢.小圆的和泵是在一条直线么.我的缸30长啊.31.5不知道能不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0: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16# 宋日月


    不在一直线上的,其实就是圆的直径+泵的宽度,当然还有当中软管连接一点点.你的31*48是内部尺寸肯定可以用,如玻璃算上估计太正好了,但应该还是可以放下,我也是朋友拿到手测了尺寸我才去改的底缸.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0: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16# 宋日月

L1010134.JPG
放在我60*40的检疫缸内,5mm玻璃,其实是59*39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810

回帖

1906

积分

铂金会员

RAY

Rank: 5Rank: 5

积分
1906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4-30
最后登录
2017-2-13
发表于 2011-4-25 1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陆兄终于还是上BK了
我是养器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42

回帖

10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7
注册时间
2010-8-19
最后登录
2016-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2: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19# 温温


    是呀,以前迁就底缸尺寸,本来买了BM180,后来装不进只好上150,这次下决心改了底缸,就正好升级了BK,目前2个缸的配置:

主缸:彩蝶HL-800 80*60*55 底柜:80*60*80 底缸:66*45*32
蛋分:Royal Exclusiv Bubble King Double Cone 200
主灯:Arcadia 4 Series Slimline Pendants 700mm Silver(1 x 400w 14,000K MH lamp,2 x 24w T5 Marine Blue Actinic Fluorescent tubes,2 x Analogue Timers)
主灯替换:Icecap MH250EB, reeflux 250w,ATI Blue Plus 24w*2
底灯:Viper HQI Clamp Lamp Articulating arm for target lighting 150W
造流:VORTECH MP40Wes*2 SEIO P530*1(藻缸)
主泵:伊罕1262
监控:Pinpoint 温度,PH,盐度计
补水器:Tunze Osmolator Universal 3155.000
加热棒:Hagen Fluval "E" Electronic Heater 300 Watt,Eheim 200W,Eheim 75W(换水)
滴定:GHL Stand-alone Dosing Unit - 4 Pump,BM 5L*4
冷水机:Arcadia AT250(1/8匹), Eheim 1002
缸刷:Tunze Power Magnet Algae Cleaner 0220.540,Aqua Medic Scheibenreiniger MegaMag 2
添加剂(滴定):BM KH、CA、MG
添加剂:Zeovit CV,SP,XtraSpecial,MarineSnow

检疫缸:五面超白60*40*35 底柜:彩蝶CB-600 60*40*80
灯: Maxspect G2-110W
系统:TUNZE COMLINE Reefpack 505 (0505.000)
      SKIMMER: Comline DOC Skimmer 9011
      FILTER: Comline Filter 3166
      WATER CIRCULATION: Turbelle e-jet 1605
      WATER LEVEL CONTROL: Osmolator 3155
      5002.25 with a volume of 27 litres
      HOLDING DEVICE: Magnet Holder 6200.50
造流:MP10Wes*1  
加热棒:Eheim 100W

配置还比较满意,希望现在开始可以养好,呵呵.
鱼缸记录:
http://cid-afec4403ea18cf89.photos.live.com/albums.aspx?wa=wsignin1.0&sa=73598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48 , Processed in 0.078817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