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milodon

西瑾Fluval C2 瀑布过滤器评测

  [复制链接]

126

主题

1262

回帖

3638

积分

钻石会员

初级PADI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3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2-27
最后登录
2019-10-2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01: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加拿大
谢谢分享,最好来个八爪鱼的瀑布式蛋分评测
夜深水更深 发表于 2011-5-7 00:48

其实我一直不看好瀑布式蛋分,觉得除了加氧功能外,没有什么效果。还不如效果好的气木蛋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15

回帖

45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8
注册时间
2010-10-29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11-5-7 08: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我在美国Amazon卖的,36美元,淘宝上又卖的,好像是280人民币
smilodon 发表于 2011-5-7 00:04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18

回帖

28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注册时间
2011-4-21
最后登录
2016-3-22
发表于 2011-5-7 13: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希望看到工作图哦
下海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回帖

43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3
注册时间
2007-10-30
最后登录
2013-2-5
发表于 2011-5-7 14: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其实我一直不看好瀑布式蛋分,觉得除了加氧功能外,没有什么效果。还不如效果好的气木蛋分。
smilodon 发表于 2011-5-7 01:42

请问LZ,您认为哪一种气木蛋分效果好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1262

回帖

3638

积分

钻石会员

初级PADI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38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2-27
最后登录
2019-10-2
 楼主| 发表于 2011-5-7 23: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加拿大
请问LZ,您认为哪一种气木蛋分效果好呢?谢谢!
悦读时光 发表于 2011-5-7 14:51


据说日本的MAME不错,你去google一下MAME Skimmer,但是价格不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3089

回帖

655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557
注册时间
2010-8-25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5-8 11: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才30多块钱,万恶的资本主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3657

回帖

98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825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23
最后登录
2016-8-17
发表于 2011-5-9 21: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才30多块钱,万恶的资本主义!
naziking 发表于 2011-5-8 11:05



楼上的,单位没看,36块美金。
东西相当不错,测评也很详细,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回帖

19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9
注册时间
2010-9-19
最后登录
2022-5-14
发表于 2011-5-9 23: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希瑾的水流设计是很好,这个的水流设计和5系列的桶很像。

我手上有伊罕的2236和希瑾的205.空间来说2236大些,但是用起来我感觉205好用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回帖

19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9
注册时间
2010-9-19
最后登录
2022-5-14
发表于 2011-5-9 23: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说起来想问个问题,36美金包运费没?我上次买本19.99的书,光运费就17美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3089

回帖

655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557
注册时间
2010-8-25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5-9 23: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回复 17# 咖啡驴


    对呀,那么好的东西才36刀.....万恶的美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6 , Processed in 0.078640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