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cjsoft

【日记】武汉老曹跳海 下海全记录 60缸 高清多图 30日更新 翻缸,重新造景!入SPS

  [复制链接]

11

主题

67

回帖

15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6
注册时间
2011-7-23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10-27 18: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大同
我买的光远的灯蓝灯没前用能恒流源就坏了!!!现在等他发新的,愚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552

回帖

125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56
注册时间
2011-2-28
最后登录
2014-7-30
发表于 2011-10-27 18: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换盐吧,我用红海的,半小时化完,过一会就非常清了,红十字也不错.
那螃蟹未必死,有可能环境剧烈变化,褪的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7

回帖

15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6
注册时间
2011-7-23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1-10-27 18: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大同
我活石里是螃蟹也陆续的死了!应给是正常吧我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8: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看着不错  背包声音如何 刚下海正准备改个背包呢 还有是先找管材还是先打眼?
还有怎么就看到一个101? 还 ...
jacksen 发表于 2011-10-27 18:18


背包声音还好,但是下水一定要装个阀门,控制流量,然后背包进水口最好做成R型,据说可以消音,我的空间不够,没办法做,先把玻璃的孔开好,再粘
还有个101在底缸,为了化盐
价格你看看光远的链接,有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8: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11# mwq95512


    好事多磨啦,或许是运气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5014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880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4-17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1-10-27 19: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恭喜下海~期待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9: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16# akafcore
那请教一下版主,现在盐已经下下去了,对于养活石来说有没有问题? 需不需整缸换水?还是等暴藻完了逐步更换新盐水?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6

回帖

17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76
注册时间
2011-9-2
最后登录
2011-11-8
发表于 2011-10-27 2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盐下了就算了,换水时候换好点的盐就OK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431

回帖

93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34
注册时间
2011-8-11
最后登录
2016-5-2
发表于 2011-10-27 2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威海
本帖最后由 whdalin 于 2011-10-27 21:10 编辑

LZ的缸子是几个厚的?底柜什么材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1024

回帖

299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992

20周年纪念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0-6-22
最后登录
2026-4-18
发表于 2011-10-27 22: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期待更新,没见洗沙的照片
又跳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0 , Processed in 0.073991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