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五里雾

AE-CLIN到家啦,88方缸第一批器材,先看外观和组装图吧,没缸不能试水呢~

  [复制链接]

85

主题

696

回帖

158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89
QQ
注册时间
2006-11-30
最后登录
2018-6-4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10: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回复 10# 不太想聊天

    我的消声器那里把吸气量调到最大,那吸气声音可能说叫巨大,嘶嘶着狂叫,不知道是设计问题还是使用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696

回帖

158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89
QQ
注册时间
2006-11-30
最后登录
2018-6-4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10: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版主我QQ:373779920,能交流指导一下吗!给你短息你没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主题

3397

回帖

7289

积分

海水星耀

卡士水族设备厂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89

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0-5-23
最后登录
2022-1-22
发表于 2012-2-23 13: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不太想聊天

    我的消声器那里把吸气量调到最大,那吸气声音可能说叫巨大,嘶嘶着狂叫,不知道是 ...
五里雾 发表于 2012-2-23 10:29



    你先检查下消声器里面,有没有进入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696

回帖

158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89
QQ
注册时间
2006-11-30
最后登录
2018-6-4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22: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回复 13# 卡士水族设备厂


    绝对没进水,我就怕堵了或者别的啥的,仔细检查了一下,都没事,现在开最大吸气声犹如鲸吸~不知道论坛那几个试用资深玩家怎么得出一点声音没有的评论,俺有视频为证~噪音太大了,泵的共振音频也很大,隔一道墙都能听见!!请厂家解释@@不要敷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4666

回帖

987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874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8-11
最后登录
2023-12-4
发表于 2012-2-23 23: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回复  卡士水族设备厂


    绝对没进水,我就怕堵了或者别的啥的,仔细检查了一下,都没事,现在开最大 ...
五里雾 发表于 2012-2-23 22:56



   
可以先这样试试,把软管连接消声器部分拔掉。
先听听最大进气量的声音是什么程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95

回帖

352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20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1-19
最后登录
2016-1-18
发表于 2012-2-23 23: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回复  不太想聊天

    我的消声器那里把吸气量调到最大,那吸气声音可能说叫巨大,嘶嘶着狂叫,不知道是 ...
五里雾 发表于 2012-2-23 10:29



    吸气量粉大,这款蛋粉建议调小吸气量,这样气泡会让你更加满意!试过开最大吸气量跟最小吸气量,堆积的程度完全不同,调小吸气量能让你的气泡更加细腻更加粘,打东西更快!当你调小吸气量的时候那声音才叫猛兽在咆哮!声音应该是消声器进气口大小决定,解决这个声音问题可以在调节进气大小的进气口加装多一个消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696

回帖

158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89
QQ
注册时间
2006-11-30
最后登录
2018-6-4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23: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回复 16# iven锋


    确实如此,吸气噪音很大,但是调小后那声音就如鬼哭狼嚎般,至今没敢调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主题

3397

回帖

7289

积分

海水星耀

卡士水族设备厂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89

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0-5-23
最后登录
2022-1-22
发表于 2012-2-23 23: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卡士水族设备厂 于 2012-2-23 23:54 编辑
回复  iven锋


    确实如此,吸气噪音很大,但是调小后那声音就如鬼哭狼嚎般,至今没敢调小!
五里雾 发表于 2012-2-23 23:39



    按你这么说,这款蛋分不应该有这么大的噪音发出来的,你有时间的话,上个蛋分全面的运行时的视频来看看,看看问题出在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696

回帖

158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89
QQ
注册时间
2006-11-30
最后登录
2018-6-4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0: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保定
回复 18# 卡士水族设备厂


    目前是放在整理箱内磨合,等正式使用后如果还不能改善的话会上视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主题

3397

回帖

7289

积分

海水星耀

卡士水族设备厂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89

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0-5-23
最后登录
2022-1-22
发表于 2012-2-24 10: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卡士水族设备厂


    目前是放在整理箱内磨合,等正式使用后如果还不能改善的话会上视频的
五里雾 发表于 2012-2-24 10:04



    现在有个几个问题,
1,你那个整理箱是塑料的吧?要是是的话,淡粉运行会跟塑料底板产生噪音,这也多多少少会造成声源;
2,你现在将蛋粉放在整理箱试水的那个水位,达到我们说明书上建议的水位吗?
3,当下最好就是将蛋粉放到底缸,看看蛋粉是否存在你反应的这些问题。
当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跟我们联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48 , Processed in 0.102411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