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1148
3845
钻石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27
697
1448
铂金会员
正在用, 最近变压器刚烧了, 寄回去五洲维修.... jojoforce 发表于 2012-7-15 00:17
用了多久了 我刚买了一个 用了一周了 野人! 发表于 2012-7-15 09:56
124
2896
1万
海水大师
回复 jojoforce 看来 电源是。。他们的软肋啊。。。希望有所改善 王小猴 发表于 2012-7-15 17:36
泵头应该抗用, 控制器也应该坏不了, 变压器就不好说了 现在临时用diy的控制器带变压器的去 ... jojoforce 发表于 2012-7-15 17:52
6
187
386
白银会员
19
390
879
黄金会员
我们这边鱼友一共买了10多个 使用不到2个月都坏了一半了 确实在质量上还是有其他品牌的有差距 gsh82 发表于 2012-7-20 10:3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积极发帖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5 , Processed in 0.074701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