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王小猴

五洲宏邦造流新版控制器测评。。。。

  [复制链接]

120

主题

1148

回帖

384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84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8-29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7-15 0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正在用, 最近变压器刚烧了, 寄回去五洲维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697

回帖

144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48
注册时间
2011-10-5
最后登录
2018-8-23
发表于 2012-7-15 09: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烟台
正在用, 最近变压器刚烧了, 寄回去五洲维修....
jojoforce 发表于 2012-7-15 00:17



    用了多久了   我刚买了一个 用了一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1148

回帖

384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84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8-29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7-15 14: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用了多久了   我刚买了一个 用了一周了
野人! 发表于 2012-7-15 09:56



    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89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746
注册时间
2010-7-2
最后登录
2025-2-12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17: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回复 11# jojoforce


    看来  电源是。。他们的软肋啊。。。希望有所改善
猴子的QQ:77841862
猴子的视频库:http://i.youku.com/dreamcoral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1148

回帖

384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84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8-29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7-15 17: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回复  jojoforce


    看来  电源是。。他们的软肋啊。。。希望有所改善
王小猴 发表于 2012-7-15 17:36



    泵头应该抗用, 控制器也应该坏不了, 变压器就不好说了

    现在临时用diy的控制器带变压器的去吹

    24v 2A, 明显比五洲的24V 6A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697

回帖

144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48
注册时间
2011-10-5
最后登录
2018-8-23
发表于 2012-7-16 20: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泵头应该抗用, 控制器也应该坏不了, 变压器就不好说了

    现在临时用diy的控制器带变压器的去 ...
jojoforce 发表于 2012-7-15 17:52



    看电源上写着12V 15V 16V 18V 19V 20V @6A
24V@5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896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746
注册时间
2010-7-2
最后登录
2025-2-12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21: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回复 16# 野人!


    用个10A的吹吹看   哈哈哈哈
猴子的QQ:77841862
猴子的视频库:http://i.youku.com/dreamcoral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87

回帖

38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6
注册时间
2011-8-26
最后登录
2015-8-25
发表于 2012-7-20 10: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我们这边鱼友一共买了10多个  使用不到2个月都坏了一半了
确实在质量上还是有其他品牌的有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90

回帖

87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79
注册时间
2011-9-21
最后登录
2022-4-8
发表于 2012-7-20 14: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我们这边鱼友一共买了10多个  使用不到2个月都坏了一半了
确实在质量上还是有其他品牌的有差距
gsh82 发表于 2012-7-20 10:31



    什么回事? 请说明! 最好有图,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87

回帖

38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6
注册时间
2011-8-26
最后登录
2015-8-25
发表于 2012-7-23 01: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回复 19# jeffrey1210


    又不是其他商家恶意诋毁他的产品···难道我还要收集每个鱼友坏了的控制器的照片以及给他发过去的快递单子来证明吗   
这个你在论坛发贴问问就是知道 用的人这么多 估计坏了控制器的不会只是就重庆这一个地方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5 , Processed in 0.074701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