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lex1239

ATS开缸日志(底缸ATS、活石处理)很久没来,99楼更新2013.4.1,30元红啫喱脑恢复情况

  [复制链接]

34

主题

564

回帖

119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6
注册时间
2012-5-9
最后登录
2022-5-18
发表于 2012-5-13 13: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青海西宁
希望继续更新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3416

回帖

12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12614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QQ
注册时间
2011-10-22
最后登录
2021-11-8
发表于 2012-5-13 13: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8

回帖

81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5-13 20: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10# ite322


    主要是怕重金属累积,,,,我测过我家的自来水,,NO3在12.5一下,,可能是因为是 用 天台的 水池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737

回帖

550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504
QQ
注册时间
2011-7-17
最后登录
2015-5-11
发表于 2012-5-13 20: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台州
{:2_93:}
喜欢海水鱼的色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8

回帖

81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5-13 23: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alex1239 于 2012-5-20 20:38 编辑

漫长的养水期间  ,,其实看看活石的变化 也很好看的。。。{:2_54:}

2012.5.20 更新吓 火焰藻的图片 及 缸内的变化
火焰藻。。图片
开缸54.JPG
开缸55.JPG

缸内情况,,这3天变化很大,绿藻大量生长,石头布满了气泡,绿藻在光合作用
开缸59.JPG
开缸56.JPG
开缸57.JPG
开缸58.JPG

过几日继续上图更新,,再用德彩的 NO3 测试吓 水质 如何 ,,由于今天把最后一块藻屏都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回帖

5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2
注册时间
2011-12-10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5-13 23: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细菌屋还是不要用吧,不然NO3不好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发表于 2012-5-13 23: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恭喜恭喜!期待美缸!ats很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02

回帖

41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6
QQ
注册时间
2011-6-14
最后登录
2014-10-12
发表于 2012-5-14 00: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期待美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70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3322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19-1-24
发表于 2012-5-14 19: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昭通
回复 13# alex1239


    恩,估计是本身自来水no3就不高,单纯暴晒是不会降低no3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8

回帖

81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5-14 20: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19# ite322


    我现在养水期间 都是 直接 将自来水 直接加进缸内,,我加的自来水 NO3低于10 ,,自来水重金属怎么样去除 我还头疼着呢,,有什么好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2:19 , Processed in 0.086510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