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上标泡饭

泡饭的50小缸大混养 - (换缸了,开新帖,本帖不再更新)

  [复制链接]

10

主题

312

回帖

69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QQ
注册时间
2012-5-18
最后登录
2018-3-11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00: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养的真不错
海神一号 发表于 2012-5-19 23:54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70

回帖

77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76
注册时间
2011-2-21
最后登录
2024-11-3
发表于 2012-5-20 01: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养的真好啊 原来小缸也可以养的这么漂亮 家里合理的位置也只能搁下50的方缸  看了你的帖子不在硬着头皮上60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18

回帖

66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68
注册时间
2011-12-11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5-21 14: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唐山
虾虎~

平时看不到的,钻在洞里,喂食时会出来

所有鱼一起秒杀颗粒,很欢乐
上标泡饭 发表于 2012-5-19 13:30



    我知道是虾虎 我想问什么品种的 我也有一只 但是死于跳缸 想再买 但是不好遇到 想知道叫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12

回帖

69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QQ
注册时间
2012-5-18
最后登录
2018-3-11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16: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我知道是虾虎 我想问什么品种的 我也有一只 但是死于跳缸 想再买 但是不好遇到 想知道叫什么,。 ...
syn3j 发表于 2012-5-21 14:34




俗称:红斑节虾虎 名称:红纹钝塘鳢 分布:印度尼西亚 饲养要求: 水温:24~27 PH:8.1~8.4 比重:1.020~1.025 兼容性:安全 性情:温和 最小水族箱尺寸:120升 食性:肉食 体长:可达7.5(厘米) 难养度:容易 种属:海水鱼类,辐鳍亚纲,鲈形目,凹尾塘鳢科 在1982年由宏斯及兰德尔在印度尼西亚首先发现。白色身体上有宽的橘红色条纹及蓝斑点。鳍是红色带蓝斑点。 为了更好的饲养它,建议用120升以上带活沙的水族箱饲养,活沙中带有可以供其食用的生物。喜欢和平的鱼缸及大量藏身地点。小队及成对饲养更好,但要同时入缸。 很好养,不容易生病,在水族箱可以繁殖。 食物包括新鲜的或冰冻的海鲜,虾。最好一天喂食两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683

回帖

199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92
QQ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15-10-22
发表于 2012-5-21 19: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石家庄
本帖最后由 fengtao 于 2012-5-21 20:53 编辑

回复 2# syn3j


    成绩优秀呀。我也微缸,几乎同时跳海的。
请教几个问题1,海化蛋白包我试着用了快1个月了,为啥不变色呢,你的一般多长时间变色呢?
                 2,去磷酸盐吸附使用有啥心得?我一直没敢用。
                 3,众多吸附材料、添加剂你觉得那些最重要呢?
                 4,再有,有底缸,为啥还用滤桶呢。
谢谢

看窜行了,回复2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1466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命运是自己行为的结果。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259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1-11
最后登录
2026-5-15
发表于 2012-5-21 23: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大庆
缸子很漂亮,保持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12

回帖

69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QQ
注册时间
2012-5-18
最后登录
2018-3-11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3: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上标泡饭 于 2012-5-22 13:26 编辑
回复  syn3j


    成绩优秀呀。我也微缸,几乎同时跳海的。
请教几个问题1,海化蛋白包我试着用了快1 ...
fengtao 发表于 2012-5-21 19:50



海化包我丢进去半年了,确实也没变色,我觉得可能水源过关,所以变色慢吧。

过滤桶是以前淡水时留下的,闲着也是闲着,丢下面当个过滤器用(里面装了石英球和活性炭)。

PO4吸附的,TM的只是给了一袋子(铁基的渣渣,和ROWA类似),我丢在底缸里没管过,反正测试PO4一直都是0.

最重要的我觉得可能是NP豆,因为缸小生物密集又每天喂食,有NP豆在不停的滚能控制住NO3 (保持在10-2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12

回帖

69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QQ
注册时间
2012-5-18
最后登录
2018-3-11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3: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缸子很漂亮,保持更新~
William'white 发表于 2012-5-21 23:12



    谢谢斑竹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12

回帖

69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QQ
注册时间
2012-5-18
最后登录
2018-3-11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3: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养的真好啊 原来小缸也可以养的这么漂亮 家里合理的位置也只能搁下50的方缸  看了你的帖子不在硬着头皮上60 ...
一龙舞雪 发表于 2012-5-20 01:29



    握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12

回帖

69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QQ
注册时间
2012-5-18
最后登录
2018-3-11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13: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上海天气渐热,HQI灯泡进入衰减期,考虑到热能和电力消耗等因素,新进柯译 K.E.Y 4024 PLUS 新款LED灯,带斐济紫灯珠。

做工,发色等各方面感觉不错,生物反应有待观察以后更新说明。

led1.jpg

led2.jpg

led3.jpg

led4.jpg

之前配置的阿卡迪亚月光灯组(3只)继续留用,主灯关闭后开到睡觉前(定时控制)

led5.jpg

昨天新下了个印尼蓝色闪千手,2个枝6个头,前3个头到今天还有点蔫,后一枝上的三个头已经慢慢开了

led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0:12 , Processed in 0.082643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