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hecambers

【京城海水情】下海日志 不定期更新 143L玉米炮弹开口颗粒 2012.5.19 191楼10页

  [复制链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发表于 2012-5-21 13: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恭喜开缸啊!!活石质量相当不错!像是斐济的~那么漂亮的枪虾和管虫都留好吧~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13: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2# 大猛子


    哈哈~借兄弟吉言了!你们都是榜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发表于 2012-5-21 13: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3# thecambers


    咱必须互相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16: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4# 大猛子


    嗯嗯 共同进步才是最终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19: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0# iamsunyu


    看到你这回复之前我已经请来俩SEIO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19: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8# kittyworm


    谢谢斑竹 借您吉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19: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更新一下活石和造流的摆放位置 鉴于大家都说暴藻阶段没必要美观 只要让活石充分大面积的接触光照就可以这个说法 我今天对活石的摆放又重新布置了一下~
然后为了不让水面出现那些碍眼的水碱 还是分出一个造流吹水面了-。-

IMG_0589.jpg
貌似又清澈了不少 蛋分今天头一次打开 出现了点儿小问题-,- 正在联系商家解决 目前这个缸正处于没有滤材没有蛋分的尴尬境地……可是为什么水还是会变清呢?有点儿小搞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2: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14# 大猛子


    留个q吧亲~以后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讨教呢 目前最大的困惑就是水温问题 真的是上了卤素就必须水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594

回帖

128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80
注册时间
2011-12-31
最后登录
2016-7-14
发表于 2012-5-21 23: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19# thecambers


    海水清澈原因很多,首先活石上自带的生物和微生物能帮助清洁水质,其次由于海水PH高,所以容易看上去比淡水,特别是水草缸清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23: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20# boyking


    原来如此 养LPS的话 水温 PH大概都在多少呢?学习的时间还不长 连这些基础都木有打扎实-,- 见笑了{:2_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17:59 , Processed in 0.075741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