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illenter

新人7月3日开处女缸(柏林系统),23#更新养水十天状况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70

回帖

134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42
注册时间
2011-7-26
最后登录
2023-4-25
发表于 2012-7-4 17: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10# killenter


    一般钛炮是在上水格,而不是下水格。不管在哪一格都要包裹好。
   
    一定要想办法解决,下水没有过滤袋?
1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570

回帖

134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42
注册时间
2011-7-26
最后登录
2023-4-25
发表于 2012-7-4 17: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还有养水爆藻的时候,石头铺开来,充分光照。养水结束后造景,造景也不能像砌墙一样,水流不通,堆垃圾。
1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571

回帖

130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08
注册时间
2011-3-29
最后登录
2018-6-20
发表于 2012-7-4 19: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清远
恭喜开缸大吉,呵呵sps毒人
闲着没事,自己找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3657

回帖

982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825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23
最后登录
2016-8-17
发表于 2012-7-5 12: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回复  咖啡驴
谢谢驴版,还有一个问题,zeo和柏林两系统对新手来说哪个好操作呢?成本哪个会高点?
killenter 发表于 2012-7-4 11:03



    当然是柏林又简单,又便宜了。偶尔加个硝化菌保持菌种平衡,其他理论上什么都不需要了。ZEO是能帮助养出一些极致的色彩,不过我个人不推荐没有经验的新手去尝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724

回帖

152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29
注册时间
2010-9-25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15: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14# 咖啡驴


    多谢驴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988

回帖

217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74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6-5
最后登录
2019-8-6
发表于 2012-7-6 00: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080

回帖

293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936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7-3
最后登录
2019-5-16
发表于 2012-7-6 01: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还差钢胶  固定活石 固定SPS
  钛管可以用电工胶布包  
如果不铺沙,还差造流吹底  新手不建意铺沙   
看图明显水流小了   想更好的效果可以加多一个造流对吹  
下水的管短了   上水的胶管太差了 (这胶管胶味太重了,所以重觉得有毒的)   
显示器(温度)  要找个地方固定   最好在外面   底缸水气太重
不想太刺眼  就定做一个龟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080

回帖

293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936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7-3
最后登录
2019-5-16
发表于 2012-7-6 01: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还有一个问题 记得测一下铜离子  真担心钛管的接头被海水腐蚀了后   铜离子到鱼缸了 {:2_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724

回帖

152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29
注册时间
2010-9-25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21: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17# 焦仔
谢谢,焦兄的帮助,龟架在哪订造好呢?有链接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080

回帖

293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936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7-3
最后登录
2019-5-16
发表于 2012-7-7 00: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回复 19# killenter

找木工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23:54 , Processed in 0.073996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