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arl8

60矮缸开缸记录

  [复制链接]

23

主题

1048

回帖

215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57
注册时间
2009-12-3
最后登录
2021-10-9
发表于 2012-9-2 20: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有想法,不错的开始
因为喜爱所以曾痴迷,有点经历才懂珍重!请珍惜你玩海水的岁月,我从小白开始,希望离开那天还有很久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2

回帖

26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0
注册时间
2009-11-24
最后登录
2024-5-14
发表于 2012-9-2 21: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很漂亮的缸    只是上水分两路不加阀门今后如何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5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2-5-11
最后登录
2015-7-30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23: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南非
daddou 发表于 2012-9-2 06:45
恭喜,看来你是忙活了一个晚上

是啊 被你看出来了,忙活了一个下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5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2-5-11
最后登录
2015-7-30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23: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南非
小螺螺 发表于 2012-9-2 07:43
楼主在国外吗?外面好美

我在南非约翰内斯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5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2-5-11
最后登录
2015-7-30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23: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南非
家有金花 发表于 2012-9-2 21:49
很漂亮的缸    只是上水分两路不加阀门今后如何控制

缸是在国内淘宝买得,当时没想这么多,目前上水只有一个总阀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5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2-5-11
最后登录
2015-7-30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23: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南非
nose 发表于 2012-9-2 19:55
有详细的设计图没?特别是背部,准备做个这样的,谢谢

确实没有,都是语言描述 然后国内淘宝订购得,你需要什么细节 告诉我 我尽量拍照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5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2-5-11
最后登录
2015-7-30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23: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南非
今天直接放了自来水循环一边,然后断电看看是否会益出来(测试结果还好断电的话 主缸回流低缸足够大不会益出来)
但是水管有点漏水(慢慢那种好久才滴一滴)尝试拧紧还是不行!
另外就是RO还没装好,RO出来两个水管 目前没搞懂哪个是废水哪个是纯净水!

测试一下LED灯 设定好时间

测试一下LED灯 设定好时间

低缸大约这样的,自己还没设计好如何摆放

低缸大约这样的,自己还没设计好如何摆放

放了自来水循环一下,目前后面水管有点点漏水,尝试拧紧了 但是还是有点点漏水!

放了自来水循环一下,目前后面水管有点点漏水,尝试拧紧了 但是还是有点点漏水!
010.jpg
011.jpg

低缸四个格子,第一个右上是下水和蛋分,第二个左上还没想好放啥,目前放了加热管,第三个左下是澡缸以后架 ...

低缸四个格子,第一个右上是下水和蛋分,第二个左上还没想好放啥,目前放了加热管,第三个左下是澡缸以后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1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0
注册时间
2012-8-14
最后登录
2013-12-20
发表于 2012-9-3 00: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合肥
karl8 发表于 2012-9-2 23:35
今天直接放了自来水循环一边,然后断电看看是否会益出来(测试结果还好断电的话 主缸回流低缸足够大不会益出 ...

楼主,在淘宝哪家定的鱼缸,方便给你链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5

回帖

26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6
注册时间
2012-5-11
最后登录
2015-7-30
 楼主| 发表于 2012-9-3 01: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南非
已经PM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00

回帖

112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27
注册时间
2012-8-18
最后登录
2026-5-21
发表于 2012-9-3 01: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
顶一下,不错的一套海缸,期待楼主后期美图!你买的泵噪音大吗!最近我也在考虑买什么主泵,这款也了解过,好像是国内OEM牌子,只是帖了国外厂家的标,国外这个牌子没有都没有AC这个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074905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