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5yxz2yxy

榔头的问题,死了

[复制链接]

8

主题

71

回帖

15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8
注册时间
2012-8-24
最后登录
2022-7-31
发表于 2012-11-12 19: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我养榔头的经验跟大家不同,弱光,最好中水流,说白了就是最好用普通的荧光灯都可以养的,关键死的原因我估计是楼主没有喂珊瑚粮,它是饿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7

回帖

36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4
注册时间
2012-11-12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11-13 01: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到底为什么,本来想置办榔头来的,有点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494

回帖

108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88
注册时间
2012-2-29
最后登录
2024-2-23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3 09: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vincentfs 发表于 2012-11-12 19:50
我养榔头的经验跟大家不同,弱光,最好中水流,说白了就是最好用普通的荧光灯都可以养的,关键死的原因我估 ...

有喂啊光也不弱嘛。。放在挺高处了,用的卤素灯的
AQUANOVO-杨小船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 shanhu礁生态多样性和恢复实验室技术支持
水族设备水族工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090

回帖

247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74
注册时间
2012-10-13
最后登录
2016-9-18
发表于 2012-11-17 14: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一样求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发表于 2012-11-17 14: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勤补微量元素,不要高光照射,还有水质不能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494

回帖

108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88
注册时间
2012-2-29
最后登录
2024-2-23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9 15: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大猛子 发表于 2012-11-17 14:31
勤补微量元素,不要高光照射,还有水质不能太差~

那就是光太强了吧?放在挺高的
AQUANOVO-杨小船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 shanhu礁生态多样性和恢复实验室技术支持
水族设备水族工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494

回帖

108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88
注册时间
2012-2-29
最后登录
2024-2-23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9 17: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5yxz2yxy 发表于 2012-11-19 15:46
那就是光太强了吧?放在挺高的

ok!以后会注意!谢猛哥!
AQUANOVO-杨小船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 shanhu礁生态多样性和恢复实验室技术支持
水族设备水族工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62

回帖

74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48
QQ
注册时间
2012-6-22
最后登录
2022-5-18
发表于 2012-11-21 11: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1

回帖

16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注册时间
2012-3-21
最后登录
2023-4-13
发表于 2012-11-21 23: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喂珊瑚粮吧,一到两天一次,死了我负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发表于 2012-11-22 22: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水流是不是太弱了?得让它的触手都动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7:51 , Processed in 0.080197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