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温州小鱼

teco!你让我很失望。

[复制链接]

14

主题

2277

回帖

920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20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11-9
最后登录
2026-6-18
发表于 2013-6-24 17: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舟山
一看吓一跳~~~~回家拆水冷
[/img] http://www.cmfish.com/bbs/data/attachment/forum/month_1207/1207211235130f2dd61a1ace6d.jp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16

回帖

107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79
注册时间
2012-11-8
最后登录
2025-4-10
 楼主| 发表于 2013-6-24 23: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xiaopan0709 发表于 2013-6-24 14:27
非常理解楼主的心情,起初我也差点买teco,因为尺寸原因最终还是选择了阿卡迪亚(不知道压缩机会不会也是国 ...

阿卡迪亚的压缩机我当时加液的时候可惜没拍照也没记型号,因此无法判断是不是国产的。我在TAOBAO上也查了下LG用134a的压缩机都很便宜,估计比较悬。
1、        你说的应当没错,但我没调整这个滞后值所以不是很肯定,我一直在用默认的1.0度滞后值,假设设置25.5度,那么水温到达26.5度时开始制冷,当水温到达25.5度时制冷停止。
2、        压缩机频繁启动肯定不好,你说的有时浮动1.5度是不是指冷水机显示的温度,这种电子温度计显示误差比较大,你可以用玻璃温度计观察下。
3、        这个正常,是校正温度显示用的。不过我平时都是用缸里的玻璃温度计为标准,不大关心冷水机显示温度。
4、        我的阿卡迪亚制冷时绿灯一直亮,不制冷时绿灯熄灭。你说的会闪烁的情况我还没碰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4

回帖

10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04
注册时间
2011-7-14
最后登录
2016-12-1
发表于 2013-6-25 08: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温州小鱼 发表于 2013-6-24 23:59
阿卡迪亚的压缩机我当时加液的时候可惜没拍照也没记型号,因此无法判断是不是国产的。我在TAOBAO上也查了 ...

谢谢小鱼兄的这么耐心的答复,一会再问问商家绿灯闪烁是神马情况,晚上回去恢复滞后值了再观察观察,再次谢谢楼主
海水很深,中毒更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075

回帖

224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4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3-21
最后登录
2015-1-9
发表于 2013-6-25 09: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动手能力很强
[/img]http://ww1.sinaimg.cn/large/9b7a6985jw1dpkqat5c2uj.jpg
法仙\女王\耳斑\蓝面\皇后\马鞍\丽煌\粉蓝\黄金吊\蓝吊\一字吊\关刀\透红\人字蝶\月眉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946

回帖

197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72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6-29
最后登录
2022-8-12
发表于 2013-6-30 10: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贵阳
还是海利算了,性价比高,用两年坏了换一台也不心痛。我用的老款白壳海利1p,快4年了,没坏,这几天老在想不知道能坚持到哪天,不过到现在能对得起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355

回帖

81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11
注册时间
2013-1-30
最后登录
2019-12-8
发表于 2013-6-30 21: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日立本来就是海利代工的  日立的压缩机和海利是一模一样的 别买什么水冷机 弄一部空调主机改改 价格 效果都比水冷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564

回帖

119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6
注册时间
2012-5-9
最后登录
2022-5-18
发表于 2013-7-6 00: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青海西宁
xiaopan0709 发表于 2013-6-24 14:27
非常理解楼主的心情,起初我也差点买teco,因为尺寸原因最终还是选择了阿卡迪亚(不知道压缩机会不会也是国 ...

求问 阿卡迪亚的水冷  噪音如何

1.8的缸 用多大的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16

回帖

107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79
注册时间
2012-11-8
最后登录
2025-4-10
 楼主| 发表于 2013-7-9 15: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旧伤口 发表于 2013-7-6 00:41
求问 阿卡迪亚的水冷  噪音如何

1.8的缸 用多大的合适

跟TECO差不多,我没用过其他牌子的。550L水用400W金卤1/3P阿卡迪亚抗不住。用厂家标称的1/3水体来购买比较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525

回帖

5332

积分

海水星耀

海水有点“苦”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32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12-10-19
最后登录
2019-5-26
发表于 2013-7-13 16: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奸商啊~~~
汤米70方小堡礁即将动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454

回帖

103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34
注册时间
2013-7-2
最后登录
2018-11-5
发表于 2013-7-26 15: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宿迁
海利的都是日立压缩机,刚买一个,别迷信进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2:54 , Processed in 0.081857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