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duan_jeff

蝴蝶迷的FOT

[复制链接]

41

主题

2246

回帖

567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67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30
最后登录
2018-6-10
发表于 2013-10-1 23: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2_53:}  黄火剑开口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510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66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

注册时间
2011-5-2
最后登录
2022-7-25
发表于 2013-10-1 23: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缸底是吃它们吃完的蛤蜊?
LPS——S P S——FOT——60S P S+60鲽鱼FOT——1米S P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82

回帖

47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8
注册时间
2013-2-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 11: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8080 发表于 2013-10-1 22:51
人字蝶、霞蝶、黑头蝶养多久了?感觉状态不是很好。人字蝶有些烂嘴,霞蝶和黑头蝶烂鳍,细菌感染了吧。

有些在三个月,有些是一个月吧,稍有一点点细菌感染,不过一直在好转,大缸不想下药,不过状态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82

回帖

47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8
注册时间
2013-2-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 11: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小圈 发表于 2013-10-1 23:22
黄火剑开口没?

黄火箭开口了,只开丰年虾,颗粒现在开始啄了,不过不吃。这个鱼买回来,就超级瘦,象一片纸一样薄,不知道能不能养长久。
以前尝试过三间火箭,不过三间好象更难些,二次都失败。这次这个黄火箭,回来后二天就开口丰年虾,希望能长胖点。希望能长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82

回帖

47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8
注册时间
2013-2-24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 11: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深之海~ 发表于 2013-10-1 23:23
缸底是吃它们吃完的蛤蜊?

蛤蜊是喂鱼的,大号的黑尾不吃颗粒,只吃紫菜、虾肉和蛤蜊。小号的黑尾到时吃颗粒。
蛤蜊很便宜,鱼都很爱吃,我基本上长期喂,神像虽然也吃颗粒,但更喜欢吃蛤蜊和虾肉。而且据说神像经常给些蛤蜊,能养得长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31

回帖

42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8
注册时间
2012-5-27
最后登录
2025-7-6
发表于 2013-10-2 13: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duan_jeff 发表于 2013-10-2 11:00
有些在三个月,有些是一个月吧,稍有一点点细菌感染,不过一直在好转,大缸不想下药,不过状态不错。,

以前人字蝶也细菌感染,涂了些黄粉最后还是挂了,现在发现尽量少放药。你缸里也没有控制的措施?比如用杀菌灯,臭氧什么的?黑头蝶多钱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702

回帖

416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6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6-6
最后登录
2017-10-23
发表于 2013-10-4 00: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我也有一个纯蝶鱼缸。。。
我的海水世界: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5782&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849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9429

8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10-21
最后登录
2018-3-28
发表于 2013-10-4 17: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努力保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246

回帖

567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67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10-30
最后登录
2018-6-10
发表于 2013-10-4 17: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duan_jeff 发表于 2013-10-2 11:03
黄火箭开口了,只开丰年虾,颗粒现在开始啄了,不过不吃。这个鱼买回来,就超级瘦,象一片纸一样薄,不知 ...

看上去还有点瘦,加油!
我也很喜欢蝶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580

回帖

122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29
注册时间
2013-10-3
最后登录
2019-10-26
发表于 2013-10-4 18: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碟鱼好看 不好养 楼主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08:31 , Processed in 0.07748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