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nzhi

BK专业版300初次使用问题

[复制链接]

3

主题

16

回帖

3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8
注册时间
2013-12-15
最后登录
2014-1-30
发表于 2014-1-7 00: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
哎,BK的东西还真是揪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2

回帖

112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29
注册时间
2008-10-10
最后登录
2016-7-29
发表于 2014-1-8 1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澳门
不知YOU BK300是什摩型號.單PUMP雙PUMP版.雙PUMP版磨合會長ㅡ點.乱流也多.單PUMP版10天就有點不正常.我先不會建議YOU拧小吸氣.建議YOU拿出整支BK再用淸水整潔的淸洗―次.不要用淸潔劑.用暖水.新SKIMMER買回來內外壁油性較强.暖水去油性較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7

回帖

41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8
QQ
注册时间
2012-5-18
最后登录
2021-10-1
 楼主| 发表于 2014-1-8 13:3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本帖最后由 wanzhi 于 2014-1-8 21:47 编辑
ginobe 发表于 2014-1-8 11:36
不知YOU BK300是什摩型號.單PUMP雙PUMP版.雙PUMP版磨合會長點.乱流也多.單PUMP版10天就有點不正常. ...


我用的是deluxe 300内置版,你说的这个问题我还真没想到过……的确是个办法,不过今天早上我观察蛋分,已经发现乱流明显小了,乱流的高度也降低了,蛋分慢慢趋于正常,这之前我做了些改动……也不知是因为这些改动的问题还是磨合时间够了,所以蛋分现在慢慢变的正常。下面我说一下我都做了什么,首先我在使用的这些天一直观察泵的入水,我总觉得乱流和入水有关,但也没发现问题,直到前天,因为乱流一点都没减小,我不得不再仔细检查蛋分,看到水泵入水时问题出现了,明显看到时不时有龙吸水现象……我想进水不稳定肯定会引起乱流的,300的泵本来就大,放在蛋分底板上,再加上泵自己防震的4个橡胶座,增加的高度使得泵入水口离水面就近了,相当于底缸水位降低了,我查看说明书,大概的意思是这样不好,而且会损害泵。于是我在红色短管那随便套了一个粗管子,比红色短管粗的多,改善很多,入水口上方偶尔会出现小漩涡,一会就散了,也不会吸入空气,这个问题改善后乱流没变化,我想是不是现在才算是正式磨合,以前入水不稳定。第二天晚上就是昨天晚上,我把水冷打开了,水冷的泵只能放在蛋分泵入水口旁边,我观察了下,基本没问题,连小漩涡也没有了,水面一直很平静。然后今天早上起来,蛋分第一次爆冲,收集杯满了,但是没溢出来,气泡就在收集杯口破裂……赶紧拔电源,清理,然后再接通电源,调整高度,就发现乱流明显小了……只是小了很多,还没完全正常。……运行了一天,发现很失败,桶身看似乱流小了,但是收集杯里乱流翻滚,跟本打不出东西,还是去掉多余的管子恢复水泵自己的进水吧,水面还是挺平静,没有漩涡,乱流小了一点点,收集杯气泡稳定,就是有气泡点大,能堆积泡沫,等等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7

回帖

41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8
QQ
注册时间
2012-5-18
最后登录
2021-10-1
 楼主| 发表于 2014-1-8 13: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uraki 发表于 2014-1-5 20:56
吸气管浸在水中吸气声会再小一点

吸气管放进水里是指的什么?不明白吸气管一头连接泵的入水口在水里,一头连接在粗管子上的消音器上,怎么放在水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7

回帖

41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8
QQ
注册时间
2012-5-18
最后登录
2021-10-1
 楼主| 发表于 2014-1-9 16:5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ginobe 发表于 2014-1-8 11:36
不知YOU BK300是什摩型號.單PUMP雙PUMP版.雙PUMP版磨合會長點.乱流也多.單PUMP版10天就有點不正常. ...

拿出来照你的方法清洗了下……桶身还是乱流。好辛苦,运行几天再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

回帖

12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注册时间
2012-11-18
最后登录
2014-12-11
发表于 2014-4-14 11: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张家口
楼主的问题解决了吗??我的也是这个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7

回帖

41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8
QQ
注册时间
2012-5-18
最后登录
2021-10-1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10: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谁明我心 发表于 2014-4-14 11:20
楼主的问题解决了吗??我的也是这个情况

解决不了,一直这样,桶身直到收集杯口稍高一点的位置都是乱流,凑活用吧,你的咋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21:16 , Processed in 0.070679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