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angwx

【◇杂◇鱼◇缸】

[复制链接]

14

主题

424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雄記^^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7007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6-5-30
 楼主| 发表于 2005-7-28 22: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详情请看这里: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smile.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smile.gif' /><!--endemo--><br /><br /><a href='http://www.sonic2000.com/bbs/index.php?showtopic=931' target='_blank'>http://www.sonic2000.com/bbs/index.php?showtopic=931</a><br /><br />每周换水一次,no3不知.想来不低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sad.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sad.gif' /><!--ende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2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7-29 14: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泉州
张兄,紫吊,快,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4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2 16: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水很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24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雄記^^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7007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6-5-30
 楼主| 发表于 2005-8-2 23: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水清是最基本的要求.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2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3 09: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泉州
张兄,最近有没有什么动作呀?<br />该不会现在是吊已经塞满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24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雄記^^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7007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6-5-30
 楼主| 发表于 2005-8-3 1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没动作...粉吊S了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sad.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sad.gif' /><!--ende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4
最后登录
2019-3-10
发表于 2005-8-3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埿郑?疫?歉杏X你的生物過濾系統有點不夠,雖然沒有即時的危險,但最怕有一天會崩?ⅰ?煽紤]在主缸里放些石頭,也可以作為擺設造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247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雄記^^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7007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7-15
最后登录
2026-5-30
 楼主| 发表于 2005-8-3 23: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滴臣哥,我不是很喜欢往缸里面摆石头.因为肯定会长褐藻.黑黑的很难看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sad.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sad.gif' /><!--endemo--><br />我知道现在的系统是很脆弱,而且现在缸里还有铜药.唯有以勤补拙,每天花多点时间观察鱼缸的状态,希望能及时发现不稳定因素,作出改善.<br />还有就是打算有条件时再继续完善鱼缸附件,急不来.要有钱和有时间才行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sad.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sad.gif' /><!--ende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4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4 23: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状态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2
最后登录
1970-1-1
发表于 2005-8-5 13: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泉州
..........<br />张兄别难过,加油加油.......<br />你的缸里NO3高吗?<b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10:28 , Processed in 0.082466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