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guoganglv

二图流,女王AND蓝仙(召唤大神来鉴定到底是蓝仙还是汤臣)

[复制链接]

32

主题

253

回帖

63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31
注册时间
2009-10-29
最后登录
2015-8-11
 楼主| 发表于 2014-3-15 14: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a34261103 发表于 2014-3-15 10:31
另外可以看鱼整体颜色 一般头部没有黄的就是蓝或汤
尾巴上下端带蓝的是汤或女王
lz这条还是比较好分的 汤 ...

那我不是捡了大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492

回帖

110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00
注册时间
2012-3-3
最后登录
2019-1-7
发表于 2014-3-15 17: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鞍山
楼主鱼从那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53

回帖

63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31
注册时间
2009-10-29
最后登录
2015-8-11
 楼主| 发表于 2014-3-15 18: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主题

1650

回帖

397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71
注册时间
2010-9-2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14-3-17 00: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看价格,奸商不会二逼到分不出汤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14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注册时间
2007-2-15
最后登录
2018-10-12
发表于 2014-3-17 0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上太后下蓝仙,下面点会是汤?????
贼仔X1,黄金吊X2,关刀X2,澳洲X3,澳洲蓝面X1,黑丁X2,灰X1,法X1,哥迪X1,紫月X1,蓝面X1,北斗X1,太后X2,蓝仙X1,汤臣X1,红雀X1,立皇X1,西非X1,阿拉伯X1,洞栋仙X1,小丑X3,魔X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788

回帖

446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466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4-12
最后登录
2014-8-17
发表于 2014-3-17 01: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买的没有卖的精 这是肯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512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QQ
注册时间
2011-8-27
最后登录
2026-1-27
发表于 2014-3-17 01: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hx-1972 发表于 2014-3-17 01:02
上太后下蓝仙,下面点会是汤?????

小弟愚见第二张图 尾鳍帶蓝,且飞剑略带红所以认为是汤。
个人以为蓝仙尾鳍是不帶蓝是全黄的。
{:2_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53

回帖

63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31
注册时间
2009-10-29
最后登录
2015-8-11
 楼主| 发表于 2014-3-17 12: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绍兴
a34261103 发表于 2014-3-17 01:15
小弟愚见第二张图 尾鳍帶蓝,且飞剑略带红所以认为是汤。
个人以为蓝仙尾鳍是不帶蓝是全黄的。
{:2_51: ...

拖尾带蓝色应该是鱼还没完全长开的缘故,我这条是19公分。
主要的判断,我觉得还是尾巴,汤臣我查了很多图片都是和女王一样,全黄的尾巴,不带一点杂色。
我这条尾巴还是有部分鱼身的颜色,应该是没完全发育的蓝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512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QQ
注册时间
2011-8-27
最后登录
2026-1-27
发表于 2014-3-17 13: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guoganglv 发表于 2014-3-17 12:49
拖尾带蓝色应该是鱼还没完全长开的缘故,我这条是19公分。
主要的判断,我觉得还是尾巴,汤臣我查了很多 ...

以前也不懂怎么分
后来看了个帖子 就按帖子说的大概来分
http://www.cmfish.com/bbs/forum. ... F%C9%2B%C5%AE%CD%F5
看来我还是要多多学习了{:2_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发表于 2014-3-17 13: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蓝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16:29 , Processed in 0.076696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