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ss36

sker的海景办公室(9月1日,印尼皮革开花啦,155楼。)

[复制链接]

2

主题

32

回帖

6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68
注册时间
2014-6-15
最后登录
2014-8-26
发表于 2014-7-4 21: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湖州
非常猥琐,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870

回帖

419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91
注册时间
2013-4-7
最后登录
2025-12-11
发表于 2014-7-5 23: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美女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1195

回帖

253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30
注册时间
2013-12-27
最后登录
2023-12-6
发表于 2014-7-6 10: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辦公室氣派{:3_65:} 主缸設備很到位 又是神燈x2又是MPx2 又是NANO 又是檢疫缸的... 只是這步景傷不起啊...堆墳墓... 不上sps的話個人覺得主水泵換個5000L的+1個MP夠了 要不後期強流多lps難放 錢也省了 可以買圈買糖 期待美缸 上來分享  我也80x60x55的缸 感覺你水冷選大了 4/1P足夠 反到是你推水冷的泵流量小了 1000L流的過濾桶還帶濾材肯定不夠 影響製冷效率的 國產泵最好3500L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6 13:4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deland82 发表于 2014-7-6 10:56
辦公室氣派 主缸設備很到位 又是神燈x2又是MPx2 又是NANO 又是檢疫缸的... 只是這步景傷不起啊... ...

我也觉着这造景跟坟头一样,嘿嘿。准备稳定几天铺完沙再调,到时直接拿钢胶粘上固定住。本来是准备用两个泵的,无奈上水部分尺寸弄错了,放不下两台泵了,将就外滤桶用了,现在是抽底部水出在上部,水温还算稳定,后期撤滤桶里面棉滤流量估计能保持在900左右,现在的扬程还可以。水冷现在降1度只要5分钟吧,挺快的,是有点大,噪音也大点,本来要买台进口1/3的可是评价不高,以为国产效率不高,就买了台国产1/2了,现在用着挺好的。会慢慢加糖和甜甜圈的,都放缸底,所以现在造景留白挺多的,现在MP40连底灰都吹不动,果断再加一台吧。MOCEAN效果不是太好,问题主要是泵出口19的软管接到中间变成16的PVC上水了,出来又变成19软管接MOCEAN造成的。等有时间换个底缸,再加台2400泵,3500接MOCEAN,2400接水冷接出口。后面撤一个MP40放NANO上调到最小用啦,或把底下双向造流撤掉。嘿嘿,继续努力,继续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1195

回帖

253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30
注册时间
2013-12-27
最后登录
2023-12-6
发表于 2014-7-6 16: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sss36 发表于 2014-7-6 13:49
我也觉着这造景跟坟头一样,嘿嘿。准备稳定几天铺完沙再调,到时直接拿钢胶粘上固定住。本来是准备用两个 ...

海泥用下来效果如何? 生物多样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6 17:3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deland82 发表于 2014-7-6 16:21
海泥用下来效果如何? 生物多样性吗?

老大,我昨天才铺的泥,里面只有绿葡萄和绿羽毛,改天买点红葡萄和火焰藻,下个月看效果。原来我加过铁元素的,绿色藻涨势很好,有霸占主缸之势。这次看海泥对高等藻的支持有多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6 17:5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7月6日,继续添加硝化细菌和KH,红海的礁岩促成熟剂分三天把硝化细菌和厌氧菌全部加完了。KH加了一半了,NO3/PO4去除剂30ML。奥芬兰硝化细菌加了50ML。两只小鱼菌粮15ML,完成了3天的添加,明天看效果,要出绿藻效果不好就暴藻,效果好就下蛋白包和PO4吸附剂。反正下周出差不在,14号那周继续出差也没时间弄。计划21号那周下五爪,蓝吊,海星,青蛙。
20140706_165218.jpg
20140706_16524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7 13:4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7月7日,褐藻严重,活石又被JS忽悠了,开始增加光照时间,停所有添加剂,暴藻。。。
20140707_11402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7 15: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更新 7月7日,褐藻不少,但测试效果还可以,盐度=1.023 NH3=0 NO2=0 NO3=12 PH=8.0!!!法红珊瑚盐不推荐使用,同样红海高钙没开灯的检疫缸PH=8.2。最后一次用法红珊瑚盐了!!!TM(碳源版)没感觉有什么特别之处。。。以后还是红海高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7 15: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本帖最后由 sss36 于 2014-8-16 08:39 编辑

找了张美女空间的照片,当这面还真不好意思照来,呵呵。膜拜一下,这几天就靠她啦。
mmexport140471658253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02:29 , Processed in 0.08274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