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etlight

ZETLIGHT AQUQ系列 超薄水晶水族灯—ZA1200

[复制链接]

57

主题

507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698

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QQ
注册时间
2012-6-5
最后登录
2024-3-28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16: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kin007 发表于 2014-7-26 14:53
哦,今天快递应该到了,到时摸索下,有问题再找你们帮忙

OK,常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回帖

3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2
注册时间
2014-7-25
最后登录
2016-4-4
发表于 2014-7-28 09: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16W对于海水能做什么?反正我觉得藻缸灯都不止这个瓦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507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698

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QQ
注册时间
2012-6-5
最后登录
2024-3-28
 楼主| 发表于 2014-7-28 1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zzl3986 发表于 2014-7-28 09:33
16W对于海水能做什么?反正我觉得藻缸灯都不止这个瓦数

您好,16W相对于小缸来说是满足的,可以养殖LPS及FOT,这是在小缸上非常常见的。光照度是有一个范围,这瓦数在我们建议的范围值内使用效果会比较理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9

回帖

103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03
注册时间
2014-7-28
最后登录
2014-8-1
发表于 2014-7-31 12: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21颗白色7颗蓝色4红4绿, 还是小功率贴片, 这款主打是淡水吧,海水版的是顺带的吧?
[img=700,250]http://www.cmfish.com/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407/29/162249ou2tiqzp2qsuq3l8.jpg[/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回帖

3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2
注册时间
2014-7-25
最后登录
2016-4-4
发表于 2014-8-1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Zetlight 发表于 2014-7-28 11:42
您好,16W相对于小缸来说是满足的,可以养殖LPS及FOT,这是在小缸上非常常见的。光照度是有一个范围,这 ...

这样啊!那还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507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698

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QQ
注册时间
2012-6-5
最后登录
2024-3-28
 楼主| 发表于 2014-8-2 17: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惊〃蛰 发表于 2014-7-31 12:20
21颗白色7颗蓝色4红4绿, 还是小功率贴片, 这款主打是淡水吧,海水版的是顺带的吧?

带7颗蓝灯的该款是为海水版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652

回帖

136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68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8-5
最后登录
2018-2-4
发表于 2014-8-9 13: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麻烦PM一下时空黑碟 —ZT6600的价格呗,最近有什么优惠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507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698

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QQ
注册时间
2012-6-5
最后登录
2024-3-28
 楼主| 发表于 2014-8-9 16: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蔚蓝星辰 发表于 2014-8-9 13:48
麻烦PM一下时空黑碟 —ZT6600的价格呗,最近有什么优惠么?

您好,ZT6600零售价为290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47

回帖

54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44
注册时间
2014-1-25
最后登录
2018-8-8
发表于 2014-9-26 22: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你好像再询问下最近又开了了个40的背滤,想用ZA1201或者纸片太阳,犹豫半天还请专业的给选选,ZA1201是手动调节亮度,白蓝灯分组控制吗?那个单买的控制器是跟纸片太阳一样可控制多种模式吗?有点纠结太阳的多种模式可怕太小了,受累给解答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507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698

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QQ
注册时间
2012-6-5
最后登录
2024-3-28
 楼主| 发表于 2014-9-27 08: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OTAKU/宅男盆酱 发表于 2014-9-26 22:59
你好像再询问下最近又开了了个40的背滤,想用ZA1201或者纸片太阳,犹豫半天还请专业的给选选,ZA1201是手动 ...

建议选用ZA1201的会更合适,ZA1201原包装没有带可调光的设备,需要另外购买ZN1001的控制盒才能配合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0:04 , Processed in 0.109311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