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勇敢的肌肉

总结了一些蛋分暴冲的原因和解决办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复制链接]

27

主题

98

回帖

25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注册时间
2015-1-9
最后登录
2015-11-2
发表于 2015-1-10 20: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7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7
注册时间
2014-9-15
最后登录
2015-6-18
发表于 2015-1-11 00: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215

回帖

262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27
注册时间
2013-10-14
最后登录
2019-10-18
发表于 2015-1-11 00:5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豪门小少 发表于 2015-1-10 10:43
我想问下这个蛋分水的颜色或者泡沫有问题吗

水的颜色太淡!基本没打出什么脏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98

回帖

25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注册时间
2015-1-9
最后登录
2015-11-2
发表于 2015-1-11 08: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travelbird 发表于 2015-1-11 00:55
水的颜色太淡!基本没打出什么脏东西。

是因为我在暴藻没有生物,所以打不出东西么?还有一个我买活石的时候,活石自带羽毛藻,但是没有暴藻几天,羽毛藻开始白化,是我水质NO3太少,还是水质有问题?还是暴藻成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2392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430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4-9-2
最后登录
2026-6-18
发表于 2015-1-11 10: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的确是的,很有参考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472

回帖

498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982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4-8-21
最后登录
2023-12-27
发表于 2015-1-11 11: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支持!
我的未名博雅,我的家国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1215

回帖

262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27
注册时间
2013-10-14
最后登录
2019-10-18
发表于 2015-1-13 00: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豪门小少 发表于 2015-1-11 08:56
是因为我在暴藻没有生物,所以打不出东西么?还有一个我买活石的时候,活石自带羽毛藻,但是没有暴藻几天 ...

爆藻时也能打出脏东西,你这属于蛋分调整的有问题。你降低下进水量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80

回帖

202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24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4-10-20
最后登录
2016-2-18
发表于 2015-1-13 09: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洛阳
总结的很不错,真心不错,对新手很有帮助,有原因有解决办法,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77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1912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3-12-26
最后登录
2026-3-29
发表于 2015-1-13 21: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泰国
总结的很好~~~拓展一下思路  水位报警器可否直接接续电器然后控制蛋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7

主题

1082

回帖

455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57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3-2-4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09: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nepczyzy 发表于 2015-1-13 21:01
总结的很好~~~拓展一下思路  水位报警器可否直接接续电器然后控制蛋分呢???

好想法,可以弄一个浮球开关啊,然后水位上来了就自动断蛋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4:14 , Processed in 0.086569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