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teven138234

【展示】我的超小小小缸建缸记 8-15更新

  [复制链接]

15

主题

52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柏林BANE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789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7-1
最后登录
2025-10-9
发表于 2008-6-13 15: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还可以~就是有点屎色~LZ最好找一盏好点的小灯~搞一下碎珊瑚~比如小纽扣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070

回帖

417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7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4
最后登录
2025-4-10
发表于 2008-6-13 16: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呵呵 ...要学习学习才行,家里少开空调了,现在又天气热了,在上班的地方有中央空调,嘿嘿~~~搅个小缸,水冷都可以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3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无厘头下海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257
QQ
注册时间
2007-10-18
最后登录
2017-1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21: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原帖由 Lfish 于 2008-6-13 15:05 发表
还可以~就是有点屎色~LZ最好找一盏好点的小灯~搞一下碎珊瑚~比如小纽扣之类的~~



我们那边没有漂亮的纽扣啊!灯那方面我还在考虑用什么灯。有什么好的建议啊?
开缸从马鞍开始!!!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3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无厘头下海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257
QQ
注册时间
2007-10-18
最后登录
2017-1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2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原帖由 johnyan 于 2008-6-13 16:26 发表
呵呵 ...要学习学习才行,家里少开空调了,现在又天气热了,在上班的地方有中央空调,嘿嘿~~~搅个小缸,水冷都可以省了



是啊!呵呵。用公司的资源好爽啊~~
开缸从马鞍开始!!!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70

回帖

143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32
QQ
注册时间
2006-8-11
最后登录
2026-2-28
发表于 2008-6-15 14: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看起来很清爽,希望能够保持。
另外Lfish大大的建议很好,换个小灯架吧,再DIY一下,加点灯什么的。那个boyu的灯的金属支架估计很快就会锈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3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无厘头下海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257
QQ
注册时间
2007-10-18
最后登录
2017-1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21: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原帖由 efish 于 2008-6-15 14:30 发表
看起来很清爽,希望能够保持。
另外Lfish大大的建议很好,换个小灯架吧,再DIY一下,加点灯什么的。那个boyu的灯的金属支架估计很快就会锈掉。



灯那方面现正在DIY中! 应该很快就搞下来!在此先感谢salianma!!
开缸从马鞍开始!!!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00

回帖

64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44
注册时间
2006-11-22
最后登录
2021-4-20
发表于 2008-6-16 08: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BOYU微型造浪泵是什么型号 的?我的微缸老是感觉造流不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3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无厘头下海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257
QQ
注册时间
2007-10-18
最后登录
2017-1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1: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潮州
原帖由 billguan 于 2008-6-16 08:57 发表
BOYU微型造浪泵是什么型号 的?我的微缸老是感觉造流不够啊

那个水泵的型号是B0YU sp-100
开缸从马鞍开始!!!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33

回帖

1487

积分

铂金会员

装装装!一天不装心发慌!

Rank: 5Rank: 5

积分
1487
QQ
注册时间
2006-12-6
最后登录
2020-7-14
发表于 2008-6-17 22: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邢台
有点当年 云顿 大大 那个小缸的味道啊。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3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无厘头下海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5257
QQ
注册时间
2007-10-18
最后登录
2017-1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22: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原帖由 海水中毒 于 2008-6-17 22:02 发表
有点当年 云顿 大大 那个小缸的味道啊。关注!。。。。。。



是啊!我就是看见云顿大大的缸,所以才有勇气建立一个
开缸从马鞍开始!!!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29 , Processed in 0.076043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