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2624
1万
海水大师
善待生物- - 阿弥陀佛~
suntiezhu 发表于 2015-12-3 12:39 1 重点写清楚 2 一,二,三要点摆明白 3 一面面的,根本看不见要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1043
2404
钻石会员
21
278
739
黄金会员
lmfstars 发表于 2015-12-3 13:48 这个厚砂系统有没有具体面积要求?
135
386
922
xls459689511 发表于 2015-12-3 15:25 你好,我的厚沙一共35厚度会不会太厚运行了5个月了还没有效果,冲水3cm,5号3号加起来15cm其余17cm都是面粉 ...
守护林的精灵 发表于 2015-12-3 17:17 额 我就放了几只海星 没有其他维护了- -...表层海泥 有时轻微动下 就泛起来些~
xls459689511 发表于 2015-12-3 20:20 我主要是问问我这么30cm多的厚沙会不会太厚呢,我的面粉沙都15cm多要不要撤点出来
28
229
53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资料达人
热心会员
限量版微信勋章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威望三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6:06 , Processed in 0.074880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