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任性小学徒

大家来说说!感觉哪个牌子的蛋分性价比最高!看好噢!性价比!

  [复制链接]

26

主题

171

回帖

56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63
注册时间
2013-9-1
最后登录
2019-10-1
发表于 2016-1-19 01: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估计很快要被降级了,违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82

回帖

42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3
注册时间
2015-12-14
最后登录
2018-11-13
发表于 2016-1-19 02: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甘肃
元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主题

2722

回帖

853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32
注册时间
2015-9-20
最后登录
2026-6-16
发表于 2016-1-19 03: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不要买国产泵的  回响一万次  特别是bm的   漏电要你好看  总代和原厂只会帮你保而不是换新   国产泵80-90%不过关或者粗制滥造  八爪的sss系列还可以  其它 额  比买进口贵多了  国产品牌就AE  八爪吧   ae意大利泵   八爪的sss泵出口品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392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http://www.cmfish.com/bbs/foru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170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4-21
最后登录
2023-7-9
发表于 2016-1-19 10: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都买完了 还论性价比 拉仇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3

回帖

882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823
注册时间
2016-1-13
最后登录
2017-9-18
 楼主| 发表于 2016-1-19 11: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爱念 发表于 2016-1-19 10:02
都买完了 还论性价比 拉仇恨呢

主要也是想知道!这个以后很有用啊!比如…拉人下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1325

回帖

7262

积分

海水星耀

奶爸水族用品批发公司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62

身份证认证

QQ
注册时间
2014-3-1
最后登录
2022-10-13
发表于 2016-1-19 11: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德国从来就没性价比一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哪里来的价格低又东西好的?又不是雷锋社会。
,一分价钱一分货,不用期待便宜又买到好货,国外没有这个理念,性能高,价格低,寿命一年有啥用? 核算值与不值,只有技术要求和TCO全寿命总成本,才是你实际能看到的

请访问链接:
奶爸水族用品批发论坛专版
奶爸在德国淘宝铺

或联系奶爸微信:naibadeguo
德国 Royalexclusiv,Aqua Beast,Fauna Marin总代理,进口各类水族用品品牌批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3

回帖

882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823
注册时间
2016-1-13
最后登录
2017-9-18
 楼主| 发表于 2016-1-19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奶爸in德国 发表于 2016-1-19 11:24
德国从来就没性价比一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哪里来的价格低又东西好的?又不是雷锋社会。
,一分价钱一 ...

奶爸好!感谢大驾光临我的帖子!我也bk粉,但是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他那高昂的价格!您也不能一棍子把所有的都打死!我也是为了大家投票,能让其他人选择的时候有个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3

回帖

882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823
注册时间
2016-1-13
最后登录
2017-9-18
 楼主| 发表于 2016-1-19 11: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大旺 发表于 2016-1-19 00:25
红海星现在还可以吧,用的跟AE一样的泵,能便宜百分之十的价钱

红海星现在确实不错!用料好!就是新品出来,还没有长期使用的评估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611

回帖

340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0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3-9-11
最后登录
2024-9-24
发表于 2016-1-19 12: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被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392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http://www.cmfish.com/bbs/foru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170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4-21
最后登录
2023-7-9
发表于 2016-1-19 12: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这个性价比真的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bk固然是蛋中的佼佼者,高昂的售价会让刚刚下海的渔友望而却步。初期肯定会从国产蛋当中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我感觉性价比较高的应该是ae 八爪 维泰士  至于性价比还是根据自己投入的资金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5:34 , Processed in 0.076152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