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礁岩极限

新手教学 比较好的翻缸以及100%成功的白点治疗方法

  [复制链接]

5

主题

21

回帖

5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2
注册时间
2016-4-9
最后登录
2016-4-11
发表于 2016-4-10 19: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礁岩极限 发表于 2016-4-10 19:49
要治病还是要美观?没病你可以嫌弃不美观 有病就。。。。

个人意见,太不美观,跟你有没病没有关系?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534

回帖

120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00
注册时间
2016-3-24
最后登录
2023-6-16
发表于 2016-4-10 21: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养鱼是种情怀 发表于 2016-4-10 19:52
个人意见,太不美观,跟你有没病没有关系?懂?

神经病吗?治白点还得要美观?治完就撤了,美观干毛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534

回帖

120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00
注册时间
2016-3-24
最后登录
2023-6-16
发表于 2016-4-10 21: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养鱼是种情怀 发表于 2016-4-10 19:52
个人意见,太不美观,跟你有没病没有关系?懂?

再一个,楼主给提供个办法治白点,觉得有用就学习一下,没用就拉倒,跑来拿美观说事儿,脑子缺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501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0874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08-12-29
最后登录
2026-5-27
 楼主| 发表于 2016-4-10 22: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本帖最后由 礁岩极限 于 2016-4-10 22:11 编辑
养鱼是种情怀 发表于 2016-4-10 19:52
个人意见,太不美观,跟你有没病没有关系?懂?




美观这个事情,我个人愿意丑一阵子 只要鱼能好就行 宁愿死鱼也要美观的爷请飘过,小的我侍候不起

  PS 一般天才都是看起来有神经病的
防止杠精专用签名:
谢绝抬杠,你杠你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1

回帖

5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2
注册时间
2016-4-9
最后登录
2016-4-11
发表于 2016-4-10 22: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奇强 发表于 2016-4-10 21:37
再一个,楼主给提供个办法治白点,觉得有用就学习一下,没用就拉倒,跑来拿美观说事儿,脑子缺弦吗?

第一,我只是说不太美观,个人意见,白点话题,我从不关心,你脑袋长屎了?自己脑残,大家都看得懂的?还不能让人发表意见了,那发贴来干鸟,你个脑残货?动不动就嘴巴贱,我看你现实真tm衰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495

回帖

104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48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5-11-11
最后登录
2019-7-23
发表于 2016-4-10 23: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养鱼是种情怀 发表于 2016-4-10 19:52
个人意见,太不美观,跟你有没病没有关系?懂?

说话注意语气,楼主是来分享的,你来反喷楼主,不厚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35

回帖

50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00
注册时间
2016-3-1
最后登录
2018-7-14
发表于 2016-4-10 23: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贵州贵阳
礁岩极限 发表于 2016-4-10 19:48
30左右

这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57

回帖

54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44
注册时间
2016-3-26
最后登录
2020-3-29
发表于 2016-4-11 00: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求详细我昨天入的黄金吊。今天好像有了一个白点。不知道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534

回帖

120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00
注册时间
2016-3-24
最后登录
2023-6-16
发表于 2016-4-11 00: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养鱼是种情怀 发表于 2016-4-10 22:30
第一,我只是说不太美观,个人意见,白点话题,我从不关心,你脑袋长屎了?自己脑残,大家都看得懂的?还 ...

为什么总有这样的弱智,不关心白点话题为什么要进这个贴子呢? 还发表一些幼稚的观点,咋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534

回帖

120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00
注册时间
2016-3-24
最后登录
2023-6-16
发表于 2016-4-11 00: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夏沫_秋凉 发表于 2016-4-11 00:07
求详细我昨天入的黄金吊。今天好像有了一个白点。不知道是不是。

如果不厉害,能吃能拉状态好的话,真有的话也会好的。。不必太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5:08 , Processed in 0.087003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