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复制海洋

[转帖]活石的处理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4
最后登录
2019-3-10
发表于 2005-12-2 12: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QuoteBegin-浪海舞狮+2005-11-6, 21:52 --><div class='quotetop'>QUOTE(浪海舞狮 &#064; 2005-11-6, 21:52 )</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不知放入活石后,要求光照是多少呢?还有水流?<br />[right][snapback]15236[/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和養魚的要求一樣。光少一點不要緊。 <!--emo&--><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smile.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smile.gif' /><!--ende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18

回帖

2742

积分

钻石会员

亂七八糟缸...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742
注册时间
2005-9-28
最后登录
2012-3-14
发表于 2005-12-8 0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佰看不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974

回帖

61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1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威望一级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9-26
最后登录
2020-9-14
发表于 2005-12-10 19: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好&#33;顶&#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回帖

3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2
注册时间
2005-12-19
最后登录
2006-1-3
发表于 2005-12-19 23: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好呀,多些发表这样的文章。<b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086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法法 \(^o^)/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2576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5-9-2
最后登录
2012-4-16
发表于 2006-1-2 03: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進石入缸如此多學問呢 <!--emo&:464:--><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464.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464.gif' /><!--endemo-->  <!--emo&:464:--><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464.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464.gif' /><!--endemo-->  <!--emo&:464:--><img src='style_emoticons/EMO_DIR/464.gif' border='0'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alt='464.gif' /><!--endemo--> 學習中
吹水總動員:24404189
持牌潛水員:805495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回帖

3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2
注册时间
2006-1-8
最后登录
2006-1-18
发表于 2006-1-9 2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湛江
怎么样的活石才是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0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0
注册时间
2005-7-12
最后登录
2022-5-14
 楼主| 发表于 2006-1-10 12: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QuoteBegin-logf2008+2006-01-9, 20:58 --><div class='quotetop'>QUOTE(logf2008 &#064; 2006-01-9, 20:58 )</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怎么样的活石才是好的?<br />[right][snapback]26993[/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我认为,应该是质轻、多孔,表面看上去生物多、钙藻多,最好带有藻种和海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4

回帖

13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34
注册时间
2006-1-9
最后登录
2017-7-17
发表于 2006-1-20 01: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萍乡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64

回帖

4700

积分

钻石会员

呆鱼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700
注册时间
2005-9-10
最后登录
2009-6-26
发表于 2006-1-20 11: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QuoteBegin-复制海洋+2006-01-10, 12:54 --><div class='quotetop'>QUOTE(复制海洋 &#064; 2006-01-10, 12:54 )</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我认为,应该是质轻、多孔,表面看上去生物多、钙藻多,最好带有藻种和海绵的。<br />[right][snapback]27198[/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小羽毛藻多的还算是好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47

回帖

78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89
注册时间
2006-1-19
最后登录
2022-5-20
发表于 2006-1-21 10: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准备下海中,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1:11 , Processed in 0.080079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