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am Gor

下海一笑百味生,Sam的50小缸2.0版!

[复制链接]

18

主题

435

回帖

90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7
QQ
注册时间
2016-5-27
最后登录
2018-11-2
发表于 2017-6-9 23: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长春
Sam Gor 发表于 2017-6-9 22:34
噪音主要来源于吸气量,吸气量确实比较大,但可以接长一点吸气管可以降低,这蛋用我小缸非常给力,毕竟可 ...

这个水泵国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63

回帖

60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02
注册时间
2017-5-2
最后登录
2022-5-15
发表于 2017-6-9 23: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江门
厉害厉害,我也刚开了一个50方,刚刚放了6个断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79

回帖

21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注册时间
2009-11-29
最后登录
2019-8-20
发表于 2017-6-9 2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想问问,老款mp如何联动的?我也有两个,不会设置。也是一个mp10.和mp4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335

回帖

532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27
QQ
注册时间
2015-10-8
最后登录
2026-5-22
发表于 2017-6-9 23: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464

回帖

110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02
注册时间
2011-11-11
最后登录
2022-12-11
发表于 2017-6-10 01: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93

回帖

395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5
注册时间
2017-5-22
最后登录
2017-8-16
发表于 2017-6-10 06: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衡水
缸围怎么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366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学海无涯苦作缸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126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6-23
最后登录
2026-2-24
 楼主| 发表于 2017-6-10 07: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单纯水泵很给力,牌子貌似不是国产,制造可能是,MP也是国内制作吧,绕一圈后卖国内,也可以说国产,从不看哪里的,看疗效为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366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学海无涯苦作缸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126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6-23
最后登录
2026-2-24
 楼主| 发表于 2017-6-10 07: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puto 发表于 2017-6-9 23:16
我想问问,老款mp如何联动的?我也有两个,不会设置。也是一个mp10.和mp40的

找一下说明书,有联动的设置,说明书有电子版,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来,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366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学海无涯苦作缸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1263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0-6-23
最后登录
2026-2-24
 楼主| 发表于 2017-6-10 07: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自己找亚克力店切割,当然要给图了,然后找几个挂钩就可以,成本一起大概五六十块连运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35

回帖

90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7
QQ
注册时间
2016-5-27
最后登录
2018-11-2
发表于 2017-6-10 07: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Sam Gor 发表于 2017-6-10 07:24
单纯水泵很给力,牌子貌似不是国产,制造可能是,MP也是国内制作吧,绕一圈后卖国内,也可以说国产,从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2:48 , Processed in 0.076505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