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435
907
黄金会员
Sam Gor 发表于 2017-6-9 22:34 噪音主要来源于吸气量,吸气量确实比较大,但可以接长一点吸气管可以降低,这蛋用我小缸非常给力,毕竟可 ...
使用道具 举报
38
263
602
19
79
210
白银会员
15
335
5327
海水星耀
63
464
1102
铂金会员
6
193
395
80
3366
3万
海水之巅
学海无涯苦作缸
小小小玻璃 发表于 2017-6-9 23:06 这个水泵国产的?
puto 发表于 2017-6-9 23:16 我想问问,老款mp如何联动的?我也有两个,不会设置。也是一个mp10.和mp40的
atm_imba 发表于 2017-6-10 06:15 缸围怎么做的?
Sam Gor 发表于 2017-6-10 07:24 单纯水泵很给力,牌子貌似不是国产,制造可能是,MP也是国内制作吧,绕一圈后卖国内,也可以说国产,从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15周年纪念勋章
版主勋章
热心会员
限量版微信勋章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威望三级
威望四级
威望五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2:48 , Processed in 0.076505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