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76
210
白银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7889
6万
版主
最爱小丑鱼 发表于 2017-7-21 16:07 火焰仙夏天水温最高31度,到底有问题没呢? 一直喜欢,但是没有水冷
56
488
1098
铂金会员
xiaolong328 发表于 2017-8-26 23:59 真厉害,我也想用子弹头改造养海水鱼,请问蛋分不会高于盖子吗?
1
734
6966
海水星耀
kmzhq 发表于 2017-8-27 13:59 一般会,所以要改一下污水盒。
xiaolong328 发表于 2017-8-27 20:53 蛋分的水位一般很低的,就是看不懂您怎么把蛋分放进子弹头鱼缸里的。
kmzhq 发表于 2017-8-28 10:47 可以参考一下我的老子弹头的过滤结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15周年纪念勋章
20周年纪念勋章
版主勋章
资料达人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威望三级
威望四级
威望五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29 , Processed in 0.075944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