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mzhq

低成本、少维护饲养FOT探索

  [复制链接]

12

主题

76

回帖

21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注册时间
2014-9-10
最后登录
2018-1-30
发表于 2017-7-21 16: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火焰仙夏天水温最高31度,到底有问题没呢?
一直喜欢,但是没有水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7889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9959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料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09-1-24
最后登录
2026-6-21
 楼主| 发表于 2017-7-21 16: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最爱小丑鱼 发表于 2017-7-21 16:07
火焰仙夏天水温最高31度,到底有问题没呢?
一直喜欢,但是没有水冷

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488

回帖

109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8
注册时间
2014-7-6
最后登录
2018-9-15
发表于 2017-8-26 23:5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真厉害,我也想用子弹头改造养海水鱼,请问蛋分不会高于盖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7889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9959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料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09-1-24
最后登录
2026-6-21
 楼主| 发表于 2017-8-27 13: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xiaolong328 发表于 2017-8-26 23:59
真厉害,我也想用子弹头改造养海水鱼,请问蛋分不会高于盖子吗?

一般会,所以要改一下污水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7889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9959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料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09-1-24
最后登录
2026-6-21
 楼主| 发表于 2017-8-27 14: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kmzhq 于 2017-8-28 10:53 编辑

皇后又回家了。但是还是会打马鞍蓝嘴。




缸里的2只美人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34

回帖

696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966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9-2
最后登录
2026-6-20
发表于 2017-8-27 16: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昭通
谢谢分享!实在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488

回帖

109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8
注册时间
2014-7-6
最后登录
2018-9-15
发表于 2017-8-27 17: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kmzhq 发表于 2017-8-27 13:59
一般会,所以要改一下污水盒。

现在就是这个困扰我,怎么倒蛋分水啊?怎么改造,还有蛋分的水位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488

回帖

109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8
注册时间
2014-7-6
最后登录
2018-9-15
发表于 2017-8-27 20: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kmzhq 发表于 2017-8-27 13:59
一般会,所以要改一下污水盒。

蛋分的水位一般很低的,就是看不懂您怎么把蛋分放进子弹头鱼缸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7889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9959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料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09-1-24
最后登录
2026-6-21
 楼主| 发表于 2017-8-28 10: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本帖最后由 kmzhq 于 2017-8-28 10:56 编辑
xiaolong328 发表于 2017-8-27 20:53
蛋分的水位一般很低的,就是看不懂您怎么把蛋分放进子弹头鱼缸里的。
可以参考一下我的老子弹头的过滤结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488

回帖

109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8
注册时间
2014-7-6
最后登录
2018-9-15
发表于 2017-8-28 12: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kmzhq 发表于 2017-8-28 10:47
可以参考一下我的老子弹头的过滤结构。

这样盖子能盖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29 , Processed in 0.075944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