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andy114679

想了解下大家缸里的海葵品种及养了多久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520

回帖

3万

积分

版主

水质稳定比什么都好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39229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电竞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6-8-2
最后登录
2025-11-20
发表于 2019-4-25 10: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candy114679 发表于 2019-4-25 09:22
版主你滴地毯喂的啥给它吃的啊?我的地毯喂啥吐啥

不怎么喂 偶尔喂虾肉 很小很碎的那种 然后他自己会捕食新鱼 吐出来的只剩骨头和一些粘粘的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670

回帖

288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89
注册时间
2017-3-29
最后登录
2022-6-8
 楼主| 发表于 2019-4-25 14: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
怕冷的北极星 发表于 2019-4-25 10:43
不怎么喂 偶尔喂虾肉 很小很碎的那种 然后他自己会捕食新鱼 吐出来的只剩骨头和一些粘粘的东西了

好的 学习斑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5

回帖

39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6
注册时间
2019-4-1
最后登录
2024-5-18
发表于 2019-4-26 14: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邵阳
20+的大海葵,小丑的最爱,不爱乱跑,大半年了,养过五个奶嘴,其只三个荧光绿的,都没活好久,奶嘴太爱乱跑了,都是跑到石头缝里去了,有二个都跑到不见了,找不到了,还有一个后来跑出来了,但很久没见光了,小了很多,有见烂了,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740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913
注册时间
2013-10-14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19-4-26 14: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垃圾葵·····已爆缸····完全无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670

回帖

288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89
注册时间
2017-3-29
最后登录
2022-6-8
 楼主| 发表于 2019-4-26 19: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宜昌
湖南黄河 发表于 2019-4-26 14:29
20+的大海葵,小丑的最爱,不爱乱跑,大半年了,养过五个奶嘴,其只三个荧光绿的,都没活好久,奶嘴太爱乱 ...

你的大海葵是地毯吗?长须的还是短须的?喂的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670

回帖

288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89
注册时间
2017-3-29
最后登录
2022-6-8
 楼主| 发表于 2019-4-26 19: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宜昌
chencyin 发表于 2019-4-26 14:37
垃圾葵·····已爆缸····完全无解

垃圾葵如果也算的话那我也还蛮会养海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353

回帖

361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19
注册时间
2019-3-10
最后登录
2020-7-29
发表于 2019-4-26 20: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5

回帖

39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6
注册时间
2019-4-1
最后登录
2024-5-18
发表于 2019-5-31 09: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candy114679 发表于 2019-4-26 19:22
你的大海葵是地毯吗?长须的还是短须的?喂的什么?

喂虾肉,还有鱼食.现在喂得少,,怕长得太大了,以前有一个死的了五厘米透红小丑也吞下去.养了应该有八,九个月了.缸里还有一个长须的海葵.
_MG_2115.JPG
_MG_5149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670

回帖

288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89
注册时间
2017-3-29
最后登录
2022-6-8
 楼主| 发表于 2019-5-31 14: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宜昌
湖南黄河 发表于 2019-5-31 09:37
喂虾肉,还有鱼食.现在喂得少,,怕长得太大了,以前有一个死的了五厘米透红小丑也吞下去.养了应该有八,九个 ...

好好看的缸  这样的造景不会有水流不畅的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5

回帖

39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6
注册时间
2019-4-1
最后登录
2024-5-18
发表于 2019-6-1 12: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
我想应该不会的,我是参考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72100,
    kmzhq版主的缸做的,我也是一米的缸,我不喜欢底滤,总觉得不安全,做起来麻烦.但我用了二个蛋分,一个是BM的Z6处理水量是300-500升的,一个红海星的SQ_90处理水量是90-130的.二个蛋分每个缸角放一个,新手把蛋分做强总没坏处的,我又喜欢多喂食.二个蛋分进水口都在活石里面,活石里面应该有水流的.灯我是用到了一百八十.因为有硬骨.再就是灯强水质会更好,水里会长再多的藻,把营养盐吸收,再被蛋分打出来.
_MG_3067.JPG
_MG_7723 - 副本.JPG
_MG_771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9:04 , Processed in 0.339163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