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hiltonchen

看D700尼康全画幅有感

  [复制链接]

3

主题

38

回帖

13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37
注册时间
2010-1-18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0-3-29 15: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hiltonchen 于 2010-3-29 15:27 编辑

说他傻他还谦虚
片子少点,不过品质不低~~全画幅表现力是不容置疑的,边缘细节和焦外的柔化,颜色的还原。。。。。

构图需要改善一下

文章出处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 ... &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

回帖

13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37
注册时间
2010-1-18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0-3-29 15: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hiltonchen 于 2010-3-29 15:28 编辑

网友的真理

成了嘴把式了。。目前开缸养水呢。。我发发4年前拍的5D+百微
片子一般凑合看 生物更别提当年刚下海生物状态 ...
woease 发表于 2010-3-25 00:49


你再拍得怎么好,某人还是会说你不行的,哈哈。。。

文章出处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 ... &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

回帖

13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37
注册时间
2010-1-18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0-3-29 15: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解气
请贝壳过来看看 估计您看不上眼 作为天津版斑竹 真是有点小杯具..
什么是嘴把式呢?您有看到小弟卑微的帖子么~~



很是惭愧 用的APS-C机器 突然看到有人说全幅才是王道 全幅无可替代的表现力 全幅才叫摄影 突然有些迷茫 摄影其实没有边界 摄影重要的是在怎么运用光线 怎么营造光影 构图怎么安排 而不是一味的强调器材怎么怎么样.摄影人就像空气 只是记录精彩的瞬间 记录真实  出片好坏让观众去评价.每个摄影人都应该虚心学习.


以下照片大部分为夜间拍摄
没有PS 个别剪裁 全部手持拍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

回帖

13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37
注册时间
2010-1-18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0-3-29 15: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hiltonchen 于 2010-3-29 16:02 编辑

http://www.cmfish.com/bbs/viewth ... page%3D1&page=1 这个帖子简直绝了,堪比犀利哥和凤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302

回帖

597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977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8-2-8
最后登录
2024-5-27
发表于 2010-3-29 15: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楼主太厉害了!!此贴应该加精才对 并载入CMF十大趣事 记录下来才对!这个贴才是真正的解气!!严重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

回帖

13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37
注册时间
2010-1-18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0-3-29 15: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本帖最后由 hiltonchen 于 2010-3-29 16:12 编辑

我们要低调 挺有才的一个人,看着贝壳的题目和帖子,我就是想乐。一个标题干嘛加那么多定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

回帖

8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87
注册时间
2008-5-9
最后登录
2014-11-2
发表于 2010-3-29 16: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为了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建议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3382

回帖

858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587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7-5-25
最后登录
2024-8-26
发表于 2010-3-29 16: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楼主太厉害了!!此贴应该加精才对 并载入CMF十大趣事 记录下来才对!这个贴才是真正的解气!!严重支持
china5ive 发表于 2010-3-29 15:50


哈哈 够解气的,,,低调尽显奢华
微信:10416184 技术探讨 品种交换
我海缸日记-请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302

回帖

597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977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

注册时间
2008-2-8
最后登录
2024-5-27
发表于 2010-3-29 16: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

回帖

13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37
注册时间
2010-1-18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0-3-29 16: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说实话,也就是哥几个聊天,前面我说了,老爷们儿有点爱好就应该,平时我也好和不懂摄影、不懂养鱼、不懂钓鱼的人吹吹自己如何如何,那仅限于了解对方的情况下,哪怕您是全国一等奖也不就是一副作品啊?你和网络上的人比啥?比有钱? 比有艺术细胞?比抬杠? 我觉得是比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5:08 , Processed in 0.073958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