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hmilyxb

09年梅里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217

回帖

268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8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4-7
最后登录
2015-12-4
 楼主| 发表于 2010-4-9 23: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这是早晨7点多的时候,在飞来寺,看了就一辈子忘不了了,照片实在是没那个感觉,去吧,能去的都去吧,绝不后悔,多苦都值得啊。不过据说一年只有60天可以看见山,我的命很好,3天都是好天气,看得有点审美疲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0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670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热心会员

注册时间
2009-7-28
最后登录
2013-6-5
发表于 2010-4-10 18: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钦州
景色好美。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587

回帖

123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39
注册时间
2010-3-30
最后登录
2010-9-28
发表于 2010-4-11 11: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只能说楼主的艺术细胞太强了
什么相机?
照得那么清晰
太专业了
宝贝,我爱你
为了你,无论多辛苦的工作我也不怕.
为了你,我可以付出一切代价.
我真的爱你
珊瑚缸.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587

回帖

123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39
注册时间
2010-3-30
最后登录
2010-9-28
发表于 2010-4-11 11: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50d,镜头是24-70的那
什么牌子什么型号?
我也搞个玩下
宝贝,我爱你
为了你,无论多辛苦的工作我也不怕.
为了你,我可以付出一切代价.
我真的爱你
珊瑚缸.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582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68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

QQ
注册时间
2007-11-6
最后登录
2021-12-23
发表于 2010-4-11 22: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版主喜欢就再来一张,这个是两张照片拼一起的。
shmilyxb 发表于 2010-4-9 22:51



    郁闷,我和我老婆去梅里,,正好赶上那天山上下大雪,,车都开到山底了,,,又返回去了,,遗憾呀。。
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 QQ576659284注明鱼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1648

回帖

363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3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0-3-30
最后登录
2015-10-24
发表于 2010-4-22 11: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喜欢早晨的景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325

回帖

326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9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19
最后登录
2014-2-21
发表于 2010-4-22 23: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老徐的片子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7

回帖

151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51
注册时间
2010-4-15
最后登录
2010-8-4
发表于 2010-8-4 09: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简直是太美了
文字没法形容
我梦里的日照金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296

回帖

2643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4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7-5-9
最后登录
2018-9-19
发表于 2010-8-6 0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版主喜欢就再来一张,这个是两张照片拼一起的。
shmilyxb 发表于 2010-4-9 22:51



    真漂亮呀~~~~~{:2_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20

回帖

54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45
注册时间
2007-7-8
最后登录
2018-7-8
发表于 2010-8-12 18: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50d,镜头是24-70的那
什么牌子什么型号?
我也搞个玩下
rickson 发表于 2010-4-11 11:01



    尼康的D50 ,24-70是尼康的金圈牛头,大三元之一,我现在最想的镜头也是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12:41 , Processed in 0.081210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