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宇哥0420

360x,ap700,ap9x,xr g4、g5、blue,对比感受

    [复制链接]

512

主题

587

回帖

934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1
注册时间
2020-5-29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0-9-11 00:1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Elektra 发表于 2020-09-11 00:04
不如咬牙+1500 AP700

哈哈哈哈我怕媳妇先把我牙打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主题

2015

回帖

640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05
注册时间
2014-8-17
最后登录
2025-9-12
发表于 2020-9-11 00: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果然,我一直觉得现在小缸用的360w,总感觉显色不如以前大缸的ap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7

主题

1848

回帖

584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846
注册时间
2016-10-21
最后登录
2025-9-4
发表于 2020-9-11 07: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
谢谢,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564

回帖

359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594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25-5-3
发表于 2020-9-11 07:2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难得一见这么有营养的led灯的文章,比较下来360x是一塌糊涂啊。

另外ap和360都是集成灯珠,波光粼粼的效果肯定是比xr的好很多,而且g5现在走的灯珠满铺,追求是靠近t5的效果,缺了点灵动,光有点死板。
Redsea reefer 170, Bubble king 160, AI 26HD x2, Ecotech S1, MP10 x2, JBL UV-C, Teco 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713

回帖

158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83
注册时间
2016-7-17
最后登录
2023-10-15
发表于 2020-9-11 07:5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宣城
不错,论坛就缺少这样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039

回帖

621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210
注册时间
2019-6-29
最后登录
2024-8-18
发表于 2020-9-11 08:3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宿州
如果楼主手里有影魔奇style或X4的话 希望加入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主题

162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888
注册时间
2015-7-12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0-9-11 09:2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淄博
楼主你好,正好最近在纠结灯的问题,我现在是90-60-55缸,在用ap700加90四管t5补光。我想换成xr30,一个都说有点弱,或者两个15也行,麻烦楼主给点建议,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723

回帖

167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74
注册时间
2016-10-24
最后登录
2021-10-27
发表于 2020-9-11 10:3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呵呵,既然娱乐就自娱自乐,别娱乐鱼友,误导人家就乐了么,拿少一半灯珠的15和30比蓝?xr开蓝紫,ap开蓝紫红绿?你这是想让谁赢就谁赢的调法,blue没有pro蓝,自己算算少多少蓝色灯珠,不蓝叫blue?这是给了ecotech一耳光么。。。第一张富士沙子和后面几张都不一色温还比什么,不知道是你光谱调的还是后期p的,光谱的原因建议你都调差不多再比,p的建议你学学抠图分层调,无脑拉曲线太陋。看你排的名词ap这不是神灯么,blue没有Pro蓝,难道是经销商压货卖不动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723

回帖

167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74
注册时间
2016-10-24
最后登录
2021-10-27
发表于 2020-9-11 10:3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上面还有捧有营养的。。。多看看国外怎么评测这几个灯的,被经销商忽悠吃亏的只能是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01

回帖

89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98
注册时间
2019-9-12
最后登录
2025-10-4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11:3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solun66 发表于 2020-09-11 10:36
呵呵,既然娱乐就自娱自乐,别娱乐鱼友,误导人家就乐了么,拿少一半灯珠的15和30比蓝?xr开蓝紫,ap开蓝紫红绿?你这是想让谁赢就谁赢的调法,blue没有pro蓝,自己算算少多少蓝色灯珠,不蓝叫blue?这是给了ecotech一耳光么。。。第一张富士沙子和后面几张都不一色温还比什么,不知道是你光谱调的还是后期p的,光谱的原因建议你都调差不多再比,p的建议你学学抠图分层调,无脑拉曲线太陋。看你排的名词ap这不是神灯么,blue没有Pro蓝,难道是经销商压货卖不动了么。

等你全部用过再来评论,张口就来没有任何意义,估计你连g5有哪些蓝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0:12 , Processed in 0.076162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