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377
4045
钻石会员
pcmart 发表于 2021-5-19 13:46 养了什么鱼?我见到有巴黎天使,这个喂虾,不坏水吗?
使用道具 举报
60
1887
4966
熊掌 发表于 2021-5-20 07:44 已经转吃饲料了
pcmart 发表于 2021-5-20 08:59 就一开始进入主缸不训食?一条还是两条?其实现在我在纠结买一条还是两条
熊掌 发表于 2021-05-22 13:19 两条能成一对!买多会打死的,开始是喂丰年虾,几天喂一次丰年虾,就这养饿不死吃不饱只能开始吃饲料,慢慢就转饲料了
14
123
279
白银会员
29
178
574
黄金会员
aaawwwlm 发表于 2021-7-17 14:47 水煮石是啥意思啊? 活石煮?
熊掌 发表于 2021-07-17 16:21 死石煮!把PO4什么的煮出来
5
85
20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02:09 , Processed in 0.069862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