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3044
1万
海水大师
lpxh928600 发表于 2021-8-16 21:38 多少流量的
使用道具 举报
6
100
279
白银会员
鲍伟斌 发表于 2021-8-17 10:38 松宝WP-3300 12W 流量600L/H
lpxh928600 发表于 2021-8-17 22:46 我感觉创星304S太吃力 306S呢太大 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
鲍伟斌 发表于 2021-8-18 10:34 国产买偏大点没错的
lpxh928600 发表于 2021-8-18 23:41 我买了创星306S 感觉太大了 翻江倒海了有点
29
423
1417
铂金会员
东北徐天乐 发表于 2021-8-19 15:21 我整了一个40的彩蝶小缸,能养到你这种程度我就满足了、
23
59
249
大橘为重 发表于 2021-9-22 16:33 楼主按造浪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41 , Processed in 0.073241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